杜兰特请再考虑考虑这5队:湖人+纽约+开拓者

2016年06月29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的选择面很广杜兰特的选择面很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福克斯体育》报道,我们知道凯文-杜兰特计划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与以下六支球队进行会面,他们分别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金州勇士、洛杉矶快船、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他的母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这六支球队当然各自有其适合杜兰特的理由,不过除了他们之外,以下五支球队也是杜兰特应该考虑见面聊聊但目前还没得到这样的机会的候选:

  5 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对杜兰特非常有兴趣,希望以他和刚刚交易来的德里克-罗斯,以及老将卡梅罗-安东尼、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一起组成一套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阵容。

  尼克斯已经40年与冠军无缘了,如果能够将一座冠军带到大苹果城,杜兰特将在“篮球麦加圣地”被当做上帝一样顶礼膜拜。当然,这是一项艰难的任务,正因如此,它才格外诱人。如果成功,杜兰特将会证明他比从前那些失败了的前辈们更加值得尊敬。

  4 克利夫兰骑士

  不!这听起来太不现实了好吗?首先,骑士几乎没有可能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容纳杜兰特。另外,即便可以,以杜兰特的身份和经历,加盟一支总冠军球队也会令人不齿--这也是为什么勇士丢掉总冠军之后,得到阿杜的机会反而大大增加了的原因。

  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考虑,杜兰特曾经说过这个休赛期一切都将从篮球角度去考虑,而加盟骑士,则是他夺得总冠军的最佳机会。另外,即便不想加盟骑士,杜兰特也应该和勒布朗-詹姆斯、大卫-格里芬这些有冠军思维的人一起聊聊,多收集一些信息,总归是件好事。

  NBA缺少阴谋诡计,而杜兰特,不妨借鉴一下《权利的游戏》。

  4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或许是这里最不具备招募杜兰特筹码的球队。在他们身上,暂时还看不到冠军的希望;另外,波特兰也没有身处一个大市场;而且,留在西部也不利于杜兰特冲出重围。

  不过,开拓者拥有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达米安-利拉德,擅长投射的他或许比威少更适合搭档杜兰特,而且特里-斯托茨作为当今联盟最优秀的教练员之一,也总是能够设计出获得最好投篮机会的进攻战术。

  而且,在赛场之外,杜兰特作为耐克旗下的重点打造对象,临近总部,对于其商业价值的培养和提升也大有好处。冠军虽好,财富同样令人不忍拒绝。

  2 洛杉矶湖人

  杜兰特2016-17赛季就披上紫金战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他也许该通过同意湖人的见面请求,来让他们对明年夏天充满信心和期待。

  关于杜兰特今年夏天会作何选择虽然目前有着各种各样的说法,但最大的可能,他会和雷霆先签订一份1+1的合同,然后明年和威少共进退。杜兰特一个人无法让湖人瞬间成为冠军候选,但试想一下:如果明年夏天他和威少一同转投紫金军团,那又会是一幅什么样的画面?如果有必要,湖人是完全能够清理出可同时容纳两份顶薪的巨额空间的。

  而且,杜兰特选择明年再加盟的话,湖人很有可能再收集一支高位选秀权,加上原有的英格拉姆、拉塞尔、兰德尔等人,前途不可限量。

  1 明尼苏达森林狼

  杜兰特想立即冲击总冠军,这当然可以理解,毕竟他进入联盟已经10个年头了,而且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担心夜长梦多。

  尽管如此,如果杜兰特能够再稍稍多一点点耐心的话,我们严重向他推荐森林狼。在这支拥有安德鲁-维金斯、克里斯-邓恩、扎克-拉文,尤其是卡尔-安东尼-唐斯的球队中,要论天赋和潜力,可以说是不虚任何人。而且,汤姆-锡伯杜的上台,将大大缩短他们走向成熟的路途。

  从森林狼的角度来说,杜兰特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打造一般:顶级的得分手,充满经验同时又年富力强,而且,在他身边,维金斯压力大为减轻,明确方向之后,完全可以成为斯科蒂-皮蓬一样的历史级副手。

  想象一下,一支由杜兰特领导,身后站着唐斯、维金斯、拉文、邓恩的球队吧,它会让你兴奋得全身战栗。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湖人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