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倪景阳自曝曾是篮球运动员 与苗立杰同批

演员倪景阳时尚写真演员倪景阳时尚写真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佟阳)高挑的身材,靓丽的外形,让身高1.8米的倪景阳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不少人知道这个地道的东北姑娘打过篮球。

  刚刚凭借一部《hi,高考君》拿到百合奖最佳女演员的倪景阳日前出席点映式时自爆,“自己曾是一名专业篮球运动员,受过近六年的专业篮球训练。当时是省队中的控球后卫,跟苗立杰是同时期队员。因为进不了国家队,加上自己两个小手指先后骨折,眼睛白眼仁缝了两针,而最终放弃。”

  虽然现在的生活要比枯燥的专业队更丰富,但倪景阳很怀念那段时光,“说白了,磨炼自己的心智和毅力。”听到辽宁记者的乡音,倪景阳也毫无顾虑打开了自己的东北腔,“跟你说,你知道我打球的时候多少斤不?150斤,现在多少斤,保密。反正瘦老了。别看我都十年没碰篮球了,但基本功在那呢。不服可以来单挑啊,开玩笑啊。”啥时候在剧中扮演一次男兵女帅的篮球教头?景阳爽朗地笑着回应:“这个可以有!”

文章关键词:倪景阳苗立杰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