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给易建联提要求:要把队伍带好啊

2015年06月18日02:13  现代金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跟随男篮抵京易建联跟随男篮抵京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中国男篮离开宁波北仑男篮训练基地返回北京,准备接下来与立陶宛男篮的热身赛。在离开北仑前夕,易建联带着队友去北仑一家小店吃烧烤,引起了食客的注意。

  前晚,在北仑大路村夜宵一条街,有顾客突然发现三个“鹤立鸡群”的男子,低着头迅速走入一家烧烤店,“这不是易建联吗?”高大帅气的易建联一出现便吸引所有人的注意,有人兴奋地向阿联打招呼,后者微笑着点了点头,以示回应;有人眼疾手快,立即拿出手机拍照,并发至网上,“阿联晚上和队友们一同外出吃烧烤,忙里偷闲消遣一番,在一同出行的队友中我们也看到了睢冉的身影。”

  大约一小时后,阿联一行离开烧烤店,由于人太高,阿联差点撞到门顶。球迷感叹道,阿联真的好高啊。为此,网友们纷纷询问店主具体地址在哪里,阿联是否经常光顾,准备和阿联也来个偶遇。店主幽默地表示:“下次来给你优惠哈,到时候再偶遇易建联。”

  半个多月前,中国男篮抵达宁波集训,易建联随即从上海参加完商业活动后与球队会合。此次阿联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带领中国男篮在九月份举行的亚锦赛中夺得冠军。

  主教练宫鲁鸣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易建联回归的要求就是“既要练好球,还要把队伍带好。”毋庸置疑,在这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队伍中,易建联是绝对核心人物。

  据北仑工作人员透露,易建联归队后表现得十分积极,抵达体育宾馆当天就参加了队里的训练。在队里也是尽量做好表率工作,每天提前到达训练馆。

  离开宁波之后,迎接中国男篮的将是与立陶宛男篮的对抗热身赛。据了解,易建联也将披挂上阵,这也是阿联回归男篮后首次和球队一起征战。

 

文章关键词: 易建联宫鲁鸣阿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中超-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天津泰达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