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会跟北京续约吗?高层:还在沟通不便透露

2015年05月27日14:3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根会同北京队续约吗?李根会同北京队续约吗?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徐邦印)曾经的知遇之恩和高薪的诱惑,新疆队有意“抢走”李根的传闻再起。

  昨天,《法制晚报》记者就此询问了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他表示仍在就李根的续约问题进行沟通。

  官方回应 续约还在沟通中 北京队盼签长约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李秋平成为新疆队主帅,加上此前总决赛结束后就向李根抛出过橄榄枝,曾经的师徒情和高年薪可能会让北京续约李根出现一些变数。

  对此,本报记者昨天向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进行了求证,袁超表示,不方便透露是否有外界球队与李根接触。

  李根在2012年8月加盟北京时,与北京队签订的是三年合同,这意味着正式合同近期将到期,但在当初的合同中,还有一个“+1”条款,如果北京队与李根能达成一致,就会执行第四个赛季的选项留在球队。在2014-2015赛季结束后,北京队希望能与李根签订一份为期更长的续约合同。

  据了解,在上赛季总决赛结束之后,首钢方面就与李根就续约问题进行了沟通,但由于夺冠后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加上李根去国家队报到,双方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对于目前的续约进展,袁超表示:“还在进行沟通,续约的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本人态度 夺冠后表过忠心 李根曾笑对传言

  昨晚,李根做客北京体育的演播室,与观众一同观看了首钢上赛季的夺冠系列纪录片,虽然在与主持人的交流中并未涉及续约问题,但一直关心李根续约问题的观众普遍认为这是一个积极信号。

  早在两个月前,李根随队拿到总冠军之后,他就曾表示希望继续待在北京队,“我肯定是希望在这个团结的集体待下去,如果闵指导愿意的话,我也希望能为这支球队多做贡献,这几年也算当打之年吧,我也想把自己最好的光景奉献给北京,奉献给北京队。”

  就在北京队夺冠后不久,外界就有传言包括新疆在内的球队希望能获得李根,甚至有球队为他开出了3年2200万元的大合同。对此,当时刚刚到国家队报到的李根对记者表示,“一笑了之吧。”

  本月初,李根跟随男篮国家队返回北京时,表示由于自己一直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直接交流的时间并不多,所以续约只能说是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 李根北京男篮新疆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骑士4-0胜夺东部冠军 詹皇5连进总决赛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