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成绩拿薪水不要死工资!李秋平的自信

2015年05月23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李秋平离开青岛,加盟新疆,这让很多青岛球迷都大呼失望,因为李秋平来到这支球队之后,让青岛男篮在短短的一个赛季里就从鱼腩球队翻身成为了联赛四强,现在李秋平的离开也恐怕会让青岛男篮再次坠落谷底。

  据曝料,当初李秋平在加盟青岛队时,青岛队曾给李秋平提供了两份合约,意在压低李秋平的薪水。

  这两份合约一份是保底工资制度,就是无论青岛队上赛季成绩如何,李秋平都能拿到同样的薪水,这个薪水相对来说比较低。而另一份合约是浮动制薪水,即按照青岛队的成绩来给李秋平支付薪水,如果青岛队仍然拿到联盟倒数的成绩,李球平拿到的薪水将比第一份合约当中的那个薪水低上很多的工资,但如果李秋平能够带队取得好成绩,他拿到的薪水也会大大高于第一份合同中的薪水。这两份合同,是青岛俱乐部给李秋平的选择,他可以任意选择其中的一份合同签约。

  如果按照一般人的思维,青岛队过去几个赛季都是鱼腩球队,在人员上除了哈达迪之外也没有特别的加强,很难有人相信青岛队能够在短短一个赛季就翻身打到前几名,如果更保险的方式,可能会选择签约第一份保底合约,但李秋平却不以为然,当他和青岛队高层确认自己在球队中可以拥有决定权之后,他选择了第二份合约,按照成绩拿薪水,这个决定当时让青岛队高层当时也十分意外,但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就在短短的一个赛季里,李秋平将青岛队带到了联盟前四的成绩。

  (浪神)

 

文章关键词: 李秋平青岛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詹姆斯30分骑士2-0老鹰 科比回应退役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不动产登记96%市县未启动:主因利益阻碍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逼小学生喝尿班干部母亲:诬陷我孩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