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只用1盯1防守 宫鲁鸣:训练个人防守能力

2015年05月17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将在场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进行,男篮今天上午进行了赛前训练。

  主教练宫鲁鸣强调,双方的第三场对决,男篮的重点仍然是要做好防守。

  在前面两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在防守端最大限制的控制了美国男篮的进攻,这一点上主教练宫鲁鸣还比较满意。相比之下,男篮在进攻方面的表现则并不算,两场比赛都出现了超过20次失误,宫鲁鸣表示,希望队员们在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中得到锻炼,逐渐增加经验,减少比赛中的失误。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男篮在防守方面一直没有变化,全场比赛都采用的一盯一的防守,这也让外界有些疑问,男篮在比赛中为什么防守始终就没有变化,主教练宫鲁鸣表示,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让男篮的队员们有针对性的提高一对一的防守能力。

  主教练宫鲁鸣表示:“目前的训练基本都是练人盯人而不是联防。另外美国队的个人能力比较强,特别是几个后卫队员,让我们的队员去和美国队这些队员进行一对一的对位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提高个人防守水平。”

  双方的第三场教练,中国男篮将继续以防守来带动进攻。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宫鲁鸣中国男篮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