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NBA裁判报告 太专业!CBA落后多少年?

2015年05月04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BA官方的裁判报告NBA官方的裁判报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马刺与快船第7场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图来自@黎双富 微博),这份裁判报告对于最后2分钟内的19次响哨都做出了书面的官方解释,报告一出炉球迷们纷纷表示太专业了,CBA真应该好好学习。

  这份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非常详细,有响哨的具体时间,吹罚的类型,吹罚时涉及到的两队的球员,此外由于是电子版,在报告最后一列甚至还链接有每次响哨的视频回放可以点击。

  从吹罚的类型中可以看出,报告中不仅有犯规,还有关于球权的转换和技术台时钟问题等细节,而在每一条下面都会有一个官方解读,告知大家这次吹罚或者响哨暂停比赛的原因是什么。

  当这份裁判报告一出炉,球迷和网友们纷纷表示太专业了,NBA已经把数据和规则方面的东西做到了极致,相比较而言,中国的CBA联赛在这方面有着很大的差距,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在上赛季CBA联赛中也曾有过很多争议性的判罚,一般而言如果有球队对于自己裁判的判罚不满,会搜集相关判罚的录像交给篮协,篮协会交给裁判委员会,裁判委员会再召集相关成员对于这些争议判罚进行回看和解读,但这种官方逐条解读争议判罚的情况并不多见,而且需要的时间比较久,与NBA主动并及时的发布官方裁判报告的行为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

  (嘀嗒)

 

文章关键词: NBACBA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