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眼中的闵鹿蕾:为篮球亏欠家人太多

2015年04月29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和儿子的资料图闵鹿蕾和儿子的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北京台推出的“幸福绽放,请你拍劳模”节目中,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的儿子用自己的镜头为大家展现了他心中的老爸形象。

  闵鹿蕾在赛场上一直给大家展现的是威严的形象,而在家中,闵鹿蕾也有极强的权威感。儿子闵伟凡平时和首钢的队员一样,也是称呼闵鹿蕾为闵指导。“在家里只有奶奶敢称呼爸爸是老闵。”闵伟凡介绍说。

  闵鹿蕾的威严也经常在赛场上得以体现,比赛中他经常会骂队员,但首钢队中却没有队员不服他。“我不觉得教练去给球员道歉就降低身价,其实效果恰恰相反,我骂完他们后都会跟他们沟通,让他们明白我为什么说他们。”

  CBA赛场上的闵指导风光无限,但是和家人聚少离多。闵伟凡还在采访中直接问闵鹿蕾。“你觉得你这些年对妈妈和我有亏欠吗?”面对儿子尖锐的提问,闵鹿蕾也直言自己为了球队确实亏欠家里太多,不过四年3次夺冠冠也是对家人最好的回报。

  闵伟凡在节目最后表示:“看来,在闵指导的生命中最重要的还是篮球,在我看来,虽然他回家的时间很少,但在我心里他就是模范爸爸和冠军教头。此刻,再度回到这个球场,老爸无限感慨,这里曾经洒下他的汗水,回荡着他的怒吼,记录他的篮球之梦。”

  (浪神)

文章关键词: CBA北京闵鹿蕾闵伟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儿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斤孩子走失后成30斤干尸死因成谜(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