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王哲林缺席今年NBA选秀 亚洲有3人报名

2015年04月27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建队球员王哲林福建队球员王哲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ESPN记者查德-福德在推特上透露,中国球员王哲林确定不会报名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来自中国的7英尺的大个子王哲林,虽然在ESPN模拟选秀名单上排名第48位,不过他将不会报名参加今年的NBA选秀。”ESPN记者查德-福德在推特上透露。

  此前ESPN非常看好王哲林和周琦这两个大个子球员参加今年的选秀,他们甚至一度将这两人的名字放在了今年可能参加选秀的国际球员12人名单中,不过据今天查德-福德透露的消息来看,王哲林参加选秀的希望不大。

  上赛季王哲林场均为福建队贡献22分和11.8个篮板,这样的数据虽然算不上统治级,但至少仍能让人看到潜力,因此才有不少国外专家一直希望他能出线在报名选秀的名单中。

  相比于21岁的王哲林,年龄更小只有19岁的周琦也被大家看好,不过目前也没有明显的消息表示他是否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除了这两位有潜力的中国球员外,亚洲有三外球员确认会报名参加今年的选秀,分别是韩国中锋李忠贤,印度中锋辛格-巴马拉和黎巴嫩后卫阿拉克吉。

  韩国中锋李钟贤身高2米06,拥有出色的臂展和很强的爆发力。印度中锋辛格-巴马拉身高2米13,在U16亚锦赛上曾有抢眼表现,不过在面对周琦时只得到5分。黎巴嫩后卫阿拉克吉在黎巴嫩联联赛场均贡献7.5分和3次助攻。

  (大叶)

 

文章关键词: 王哲林选秀NB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