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社-总决赛第一战都发生了什么

2015年03月11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圣来了。大圣来了。

  新浪体育讯 没有想到吧?常规赛双杀北京的辽宁队,在总决赛第Ⅰ战中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一次主场失利,第一场比赛究竟发生了什么?是孙悦主导了比赛,还是闵鹿蕾的短信再次发威?

  大圣驾临

大圣驾临大圣驾临

  终场前投中本场比赛第7个三分球之后,孙悦做出了“噤声”的手势,所有在常规赛质疑他的人都闭嘴吧。曾经在菲律宾亚锦赛上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4%的孙悦,本场比赛投中7个三分球,拿下27分。

  还谈700万?

今晚霸气今晚霸气

  常规赛北京主场输给辽宁之后,一位北京老阿姨球迷站在球员通道大声质问孙悦:“你打得是什么?懒懒散散的?你拿多少钱?你努力了吗?”昨晚的比赛,孙悦是真正的掌控者,27分8篮板5助攻3盖帽2抢断。

  还谈700万年薪?

  “如果我能被影响的话,我真的也不值这个钱,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孙悦说。

  短信神兵

方硕今晚是奇兵方硕今晚是奇兵

  方硕在半决赛中没有出场1分钟,昨晚的总决赛被闵鹿蕾当奇兵派上场,在6分37秒的时间内拿下7分,成为北京队最大的奇兵。秘密在哪?闵指导的短信。

  叔侄心塞

今晚不开心今晚不开心

  郭士强的第四次总决赛,郭艾伦的第一次总决赛。郭艾伦9分6抢断的数据不难看,但是总决赛第一战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刻。叔侄这一晚,只有一个字:心塞。

  还有6场

杨队能回天吗?杨队能回天吗?

  7战4胜的总决赛,还有6场比赛,这是赛后郭士强说的话。真的还有6场比赛吗?或许对于北京队而言,他们觉得还剩下3场。

  辽宁削他

全民皆兵全民皆兵

  本溪全城动员,所有的出租车上都防止了“辽篮,削他!”的LED显示屏,总决赛的气氛在这座城市蔓延,药都VS帝都,一点即爆,只是这个夜晚辽宁球迷有些失落。

  辽媒自黑

还剩下几成?还剩下几成?

  本溪日报赛前做了8个版的总决赛专刊,“赢下首战,八成夺冠”。那么现在,只有两成机会了。

  锅巴语塞

赛后三次口误赛后三次口误

  输给北京队之后,不止是队员,赛后郭士强在发布会上也三次出现了口误,可见紧张的情绪也影响到了他。

  庄家通杀

庄家是赢家庄家是赢家

  盘口赛前看好辽宁,从辽宁让4.5一直升到辽宁让7.5,都看好辽宁大胜。大热必死,这场比赛赢家还是庄家。

  还信定律

天佑我京天佑我京

  CBA自从05-06赛季总决赛采用7战4胜制度的比赛之后,此前9次总决赛中,有8次是获得首场比赛胜利的球队获得了冠军,只有新疆队在10-11赛季拿下首场后,被广东击败。

  北京队此前两次总决赛,拿下了首场比赛之后都最终获得总冠军。本赛季采用2-3-2赛制,北京队在打完下一个客场之后,将会有连续三个主场。

  (歪歪社)

  更多内容关注中国篮球微信号 sinacba

扫一扫我扫一扫我

文章关键词: 闵鹿蕾辽宁队总决赛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