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穆迪埃减轻我压力 包袱已甩给北京

2015年03月02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队双后卫广东队双后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110-99,在北京和广东的半决赛第三场对决中,广东队依靠进攻端的高命中率拿到了一场胜利,将总比分改写为1-2。

  本场比赛广东队临时做出调整,用穆迪埃替换掉了大外援阿德里恩,这让他们后场多了一个重要的得分点。双后卫的外援组合盘活了广东队的进攻,这让北京队并没有及时找到遏制他们的办法。全场比赛,穆迪埃出场34分钟拿到24分8个篮板4次助攻。拜纳姆[微博]也拿到了13分4个篮板。

  拜纳姆赛后表示,穆迪埃的加盟确实减轻了他很大的压力。“无论是防守端好,还是进攻端,我的压力都减轻了。”拜纳姆说。“我们必须控制好篮板球,这样我们就能限制住对方2次进攻的机会,从对手前场篮板减少能看出,这是因为有了防守的勇气,能够拿出来,所以能够体现出来。”

  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局,但广东队仍然需要在后面的客场比赛中赢下北京才有晋级下一轮的机会。“我觉得每场都会有压力,现在我们已经把包袱甩到北京那边去了,后面的关键在于我们防守能不能保持好,并且保持好进攻节奏,这样就会有很多容易的投篮机会。”

  广东队今天在防守端做出的改变成为了赢球的关键。拜纳姆说:“北京是一支跳投球队,他们通过跳投得分,我们控制好防守,然后回来打反击,他们的跳投我们做了针对性的防守,很多时候他们都是顶着防守投的,这样命中率肯定会下降,我们把篮板保护下来坚决打反击。”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拜纳姆阿德里恩穆迪埃北京广东队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