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2落后无人生还 吉林孙军号召:放开打!

2015年02月09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VS吉林比赛图北京VS吉林比赛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季后赛首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将在第三场比赛中继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首钢。

  昨晚的比赛中,首节吉林队24-25只落后1分,不过第二节开始不久崔晋铭和琼斯接连吃到违体和技术犯规,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而半场29%的两分球命中率令吉林队最多时落后18分。虽然吉林队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但最终还是无力挽回败局,北京队主场111-92胜出。

  北京队在季后赛开始展现卫冕冠军的实力,常规赛中启用“省电模式”的马布里用空中接力+背扣正式宣告最好的自己强势回归,莫里斯依旧稳定,刚刚创造个人季后赛生涯得分新高的李根又在昨晚贡献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评论员王猛更是称赞李根为“焦作詹姆斯”。在他们的带领下,全队多点开花,目前已经取得2-0的赛点。

  吉林队九年后终于回到季后赛,不过面对过去三年两夺总冠军的对手,球队在各个方面暴露出经验不足的问题,在中国最好的球馆中比赛,也让他们背上了压力。防守中,吉林队已经足够努力,但在进攻端,全队两分球命中率只有42%,而马丹利9投仅1中,北京队极具针对性的部署令吉林队的特点完全被遏制。

  在CBA历史上,还没有总比分0-2落后的球队可以实现逆转,但是吉林队始终没有放弃。主教练蒋旭勇在今天训练中不断鼓励队员:“比赛还没有结束!”钟诚也表示要把系列赛带回长春。今天,吉林队的训练相对比较轻松,这既是为了缓解队员们的身体疲劳,更重要的是减轻他们的心理压力。“虎王”孙军说:“放开打!”客场打新疆和辽宁前,他也是用这种方式激励全队,最终在乌鲁木齐和本溪带走胜利。

  明晚,对于希望速战速决的北京队和已经没有退路的吉林队来说,都是“生死之战”。

  (安迪)

文章关键词: CBA北京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