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被罚出场哈德森3节6犯 辽宁逆转胜广厦

2015年02月07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CBA四分之一决赛广厦与辽宁的比赛在广厦主场开打。辽宁队郭士强连吃两个T遭驱逐,哈德森3节6犯被罚下,辽宁最终以100-92战胜广厦,大比分1-0领先。

  比赛在前三节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一直紧咬着。在第四节的后半段,辽宁的球员们打出了一波13-0的高潮反超了比分。郭艾伦、贺天举、韩德君、刘志轩都有投篮命中。这一波攻势也帮球队锁定了胜局。

  比赛在第三节的时候裁判的哨声引起了郭士强指导的不满,他在冲裁判咆哮之后被吹两次技术犯规出场。祸不单行,外援哈德森在第三节末六犯离场,让所有人为辽宁的第四节都捏了一把汗。

  郭艾伦今天得到了15分6篮板5助攻,在第四节他连连突破,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杀伤,而且还带动了全队,在关键时刻这位国家队控球后卫比以往来的更加成熟。全场比赛他主要防守对方得分手林志杰,这对他的体能消耗非常大。

  哈德森在第三节末就6犯离场,但在3节的时间里他得到24分7助攻,前三节辽宁队主要靠他的突破在支撑,没有被广厦打花。

  韩德君在第一节就拉伤了自己的腹股沟,全场比分他打的十分挣扎,移动、投篮都十分缓慢和痛苦,他今天只得到3分5篮板。

  广厦队今天打的十分有统治力,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强势。

  霍尔曼今天得到15分16篮板8助攻的统治数据,虽然他是一个内线球员,但他常常突破到内线助攻队友得分,依靠这一进攻手段广厦队一度以56-49领先。

  林志杰今天得到11分,他像以往一样打的十分合理,对内线的冲击十分强。在第四节开始比分紧咬的时候他以一记突破上篮命中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广厦中锋王征今天手感十分火热,得到了18分,他今天在内线的牵制作用十分巨大。常常接到被严防死守的突破球员的助攻轻松上篮命中。

  本赛季进步十分明显的赵大鹏今天开场十分兴奋,对位李晓旭也是打的十分坚决,他今天得到14分。

  CBA四分之一决赛采用1-2-1-1赛制,下两场比赛将会在辽宁主场进行。

  双方首发:

  广厦:张伟、林志杰、苏若禹、张涵钧、霍尔曼

  辽宁: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

  技术统计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辽宁男篮广厦男篮CBA季后赛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易建联34+11广东1-1东莞 北京2-0吉林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