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胜新疆获6连胜 布莱切空砍31+17+9

2015年01月23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长春消息,CBA[微博]联赛第三十四轮全面展开,在一场事关季后赛名额与排位的争夺战中,吉林队主场113-109力克新疆队获得6连胜,也在历史上首次对新疆队完成赛季双杀。

  在本赛季之前两队的近21次交手中,吉林队仅取得1场胜利,不过双方首回合交锋琼斯狂砍4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在终场前1秒完成三分绝杀,帮助吉林队客场110-109第一次在红山体育馆全身而退。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虽然可兰白克[微博]表现抢眼,半场独得15分,但琼斯依然延续火热的状态,他在半场得到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吉林队以56-51领先,最终琼斯贡献全场最高的37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

  第三节马丹利发挥出色,在他的带领下,吉林队最多时领先16分,全场比赛马丹利砍下3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

  末节新疆队依靠老将刘炜努力缩小分差,进入最后两分钟刘炜底线突破得手,随后布莱切和周琦制造杀伤,不过马丹利补篮得手,柳伟在内线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暂停过后布莱切传球失误,无奈只好采用犯规战术,而琼斯在罚球线上稳定的表现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吉林队顺利取胜。

  主队鲍勒斯得到16分12个篮板,钟诚8分4个篮板,崔晋铭和柳伟各得6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球。

  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布莱切得到31分17个篮板和9次助攻,可兰白克26分5个篮板,刘炜贡献22分7次助攻,周琦19分11个篮板,曹飞得到7分。

  下一轮,吉林队将在“东北德比”中客场挑战辽宁,新疆队则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

  双方首发:

  吉林队:钟诚、李安、琼斯、马丹利、崔晋铭

  新疆队:刘炜、周琦、可兰白克、布莱切、曹飞

  技术统计

  (安迪)

 

文章关键词: 吉林男篮新疆男篮布莱切CBA吉林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