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41分迪奥古34+9 东莞擒上海取四连胜

2015年01月21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全面打响,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战东莞。布朗贡献41分,迪奥古砍下34分9篮板,最终东莞以108-100战胜上海取得四连胜。

  双方历史上交手23次,上海队8胜15负处于下风。主场战绩上海队5胜6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东莞主场95-102不敌上海。

  比赛开始,上海这边多点开花率先打出一波21-8的攻势。东莞随后展开追击,迪奥古发飙砍下14分帮助球队逐渐将分差缩小,首节结束上海23-22东莞。次节,迪奥古跳投得分,东莞将比分超出。上海不甘示弱,两队一度打得异常胶着,东莞这边除了迪奥古和布朗,国内球员集体哑火,半场结束上海57-53东莞。

  下半场比赛,东莞依靠布朗得分将比分扭转为72-66。比斯利这边展开积极反击再次超出比分,三节结束上海78-77东莞。末节,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东莞这边打得异常顽强又一次超出比分,虽然上海依旧努力追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东莞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布朗本赛季场均贡献30.6分4.6篮板和7助攻,此前对阵辽宁的比赛更是疯狂的砍下了64分10助攻。本场对阵上海,布朗出战38分钟砍下41分6篮板6助攻3抢断,表现十分出彩。也正是在布朗的带领下,东莞几次化险为夷逆转比分。

  迪奥古出战33分钟得到34分9篮板,其中两分球15投14中,命中率达到93.33%。特别是在首节东莞大比分落后时,正是迪奥古一人撑起球队防线帮助东莞缩小分差到1分。

  东莞本场打得异常艰难,从落后到反超再到被反超,如此交替循环。不过在布朗和迪奥古的艰难带领下东莞还是守住了胜利。从技术统计上看,篮板上东莞41-50落后9个,抢断11-5领先对手6个,助攻13-22少了9个。两分球命中率东莞略高于上海。

  上海打了一个好开局却没能守住胜果。虽然篮板、助攻上占优,但全队失误却多达14次,而对手只有9次。另外全队三分球命中太低也是输球的一个原因。比斯利仿佛在全明星上消耗太多,本场比赛只得到24分11篮板9助攻,詹姆斯得到20分9篮板。

  下一轮比赛上海奔赴客场挑战佛山,而东莞回到主场迎战广东。

  双方首发:

  上海:比斯利 孟令源 张兆旭 曾文鼎 龚松林

  东莞:张凯 何忠勉 顾全 李慕豪 鲍比布朗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CBA上海东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