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林球鞋为何印北京LOGO 决赛要胯下大风车

2015年01月18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常林球鞋一只是江苏一只是北京常林球鞋一只是江苏一只是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月17日晚,2014-15赛季CBA全明星扣篮大赛预赛在星锐赛之后举行。参加预赛的有:常林(江苏)、罗凯文(八一)、鞠明欣(佛山)、衡艺丰(江苏)、蔡李龙(同曦)、苏若禹(广厦)。最终罗凯文、衡艺丰、常林进入决赛。

常林风车进决赛常林风车进决赛

  记者:今天目标是不是就进决赛?

  常林:对,还是以一个保守的方式先进决赛吧,第二个动作刚开始说是不用那个,临时决定找方硕,可能配合上有点问题,后来改了动作对得分有些影响,好在进了决赛,决赛会好好准备。

  记者:这还是之前有了经验?

  常林:因为有3年前的经历,有球迷怕你钻牛角尖,今天看来你第二个动作及时改了——对对,吃一堑长一智,及时总结吸取教训,

  记者:明天扣篮决赛可以透露一些吗?

  常林:一个就是重复一下之前那个一口成名的动作,对我意义就是伤病付出一样可以做以前一样的动作,告诉自己你还可以,还是可以回到球场。第二个动作基本是之前没完成的那个动作(胯下大风车),还是想要以圆满的方式去夺冠。

  记者:今天看到一个细节你的脚上穿了一支北京队的鞋,一支江苏队的鞋?

  常林:我是从北京队出来的,这个我不会忘了,这又是在北京的主场,我希望能够让球迷享受扣篮大赛带来的快乐。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常林北京队苏若禹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