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凯文:有人说我像林书豪 有信心拿扣篮王

2015年01月17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凯文酷似林书豪罗凯文酷似林书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月17日晚,2014-15赛季CBA全明星扣篮大赛预赛在星锐赛之后举行。参加预赛的有:常林(江苏)、罗凯文(八一)、鞠明欣(佛山)、衡艺丰(江苏)、蔡李龙(同曦)、苏若禹(广厦)。最终罗凯文、衡艺丰、常林进入决赛。

  在第二扣中,罗凯文接阿尔斯兰传球后倒扣成功,腾空高度够高,得到49分,总成绩94分,以优异的成绩晋级扣篮大赛决赛。赛后罗凯文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之前这个动作有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罗凯文:这个动作之前没有想好,我是第四个扣篮的,能先看看前面三个的动作,然后调整自己的动作。能更容易一些,所以应该说算正常吧发挥。

  记者:你自己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也蛮好,很亮眼,自己怎么评价这个赛季?

  罗凯文:只能说是自己抓住了机会,我们队两个前锋,就是我的两个师兄,受伤了,队里也缺人,阿指导把这个机会给我了,我只能说我抓住这个机会没有辜负他。

  记者:你明天有没有信心拿到冠军?

  罗凯文:有

  记者:有球迷说你长得像林书豪?

  罗凯文:我之前回家的时候,也有人说我像林书豪,不过我还是做我自己就好,不要像谁。当然,有人能够说我像他也比较荣幸,希望他真的能跟我有关系。

  记者:未来的目标是什么,有想过能像林书豪一样去打NBA吗?

  罗凯文:我现在就是想先在联赛站稳脚跟,未来如果有机会能够进入国家队的,希望自己能够达成进入国家队的目标。

  (贾磊)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常林罗凯文CBA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