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20年前全明星如今儿子打星锐

2015年01月17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4-2015赛季CBA全明星赛星锐赛率先进行,结果南区明星队104-98战胜北区明星队。今年是CBA联赛的第20个年头,因此在全明星赛中会有很多围绕20周年这个主题的活动,今天的星锐赛也同样的不例外。

  在星锐赛第二节期间,比赛场地的大屏幕上突然放起了20年前CBA比赛的画面,张勇军,李春江和阿的江这三位现任CBA主帅都出现在了画面中。短片中的张勇军灵动潇洒,三分球精准落袋。而阿的江则和那个传闻中的绰号“东方魔术师”一样,传球神出鬼没,此外还上演了一记精彩的上篮。而20年前的李春江则和现在的春哥给球迷们留下的印象一样,在场上打球时同样是十分的干练。一记从中场抢断后的反击上篮让在场的观众大呼精彩。

张勇军张勇军

  这一个片段或许也是让很多年轻的球迷第一次见到这三位CBA的主帅从前打球的模样。而CBA主办方之所以要在比赛中穿插的播放这个短片,是因为如今这三位教练的儿子都追随着父亲的足迹踏入CBA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篮球之旅。他们分别是阿的江的儿子阿尔斯兰,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和张勇军的儿子张翌星。

李春江李春江

  在比赛开始前的赛前采访中,麾下拥有着三位星二代的胡学峰就说到,这三个球员和他们各自老爸打球时的风格简直是一模一样,阿尔斯兰的控球和传球,张翌星和李京龙的三分都有他们父亲的神采。因此当年轻的一辈小鲜肉在场上奔跑,他们头顶上的大屏幕同时播放着他们父辈打球时的身影,简直给人一种特别真实的时光倒流的感觉,一时让人分不清楚自己到底处在什么时代。

阿的江阿的江

  今天这三位星二代都获得了首发出场的资格,最终李京龙的得分最多,他全场砍下13分和2次助攻。而阿尔斯兰最终拿到5分4个助攻,张翌星出场时间较少,但也凭借外线远投拿到3分。

  而在平时的联赛中,李京龙则较其他两位球员更早一步开始职业生涯,今年已经是他打CBA的第二个年头了。今年的联赛打到现在他场均可以得到7.3分,另外更是在多次的比赛中投中关键三分。而张翌星和阿尔斯兰都是头一个赛季打CBA,阿尔斯兰的助攻数据稍胜一筹,张翌星则更专注于得分。

  这三位年轻球员的出现无疑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篮球新生代的表现,比起他们的父辈,他们目前的训练条件和环境更加的出色和科学。而如此一代又一代篮球人才的成长和积累则支撑起了中国篮球向更高峰攀爬的支柱(Eric)

文章关键词: 李京龙李春江CBA阿尔斯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