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打山西不用动员 就要赢16分以上

2015年01月14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在比赛中闵鹿蕾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4-15赛季CBA第32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在孙悦和马布里的率领下,北京队上半场的三分球18投13中,仅仅半场就轰出了惊人的74分,最终以126-101战胜山西队,迎得五连胜。孙悦得到27分6助攻,三分球8投7中。

  北京队和山西队是老对手了,在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北京队在客场遭遇了一场惨败,整整输了16分,这场比赛也多少有些复仇的味道。

  闵鹿蕾赛后表示:“这种对手,大家不用动员,你们看到了大家的斗志,必胜信心决心。另外还是控制韦弗进攻,今天攻防都是我想要的,防守大家个人整体性比较好,进攻比较流畅,点比较多。”

  对于北京队来说,现在每场比赛都关乎着排名。闵鹿蕾说:“其实今天这比赛赛前动员就是当成季后赛打,这场比赛一场管两场,客场输了15分,这场要争取赢到16分以上。”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闵鹿蕾北京队山西队孙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