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8强分组赛-摩尔45+15山西胜江苏 辽宁负

2015年01月15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WCBA常规赛第二阶段即八强分组赛第3轮开战。山西主场77-64战胜江苏;八一63-69不敌北京;广东主场79-73击败上海;辽宁队主场58-71不敌沈部。

  1月8日,W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结束,北京、八一、江苏、山西、上海、广东、沈部获得1至7名,由于黑龙江队遭遇停赛处罚,排名第9的辽宁队递补进入到8强。从1月10日开始进入到第二阶段即八强分组赛。这一阶段的赛制为:将常规赛8强战产生的 1—4名(北京、八一、江苏、山西)和5—8名(上海、广东、沈部、辽宁)分成A、B两组,分别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排出A组1—4名,B组5—8名。 季后赛的赛制为: 按照常规赛第二阶段A、B组的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上半区:A1-B4、B1-A4。 下半区:A2-B3、B2-A3。4支胜者进入半决赛。

  辽宁58-71沈部

  本场比赛,辽宁队2人得分上双,梁嘉美21分,程凤12分3助攻;沈部队4人得分上双,刘帅15分,刘丹14分8篮板,金佳宝14分,李梦11分。

  广东79-73上海
本场比赛,广东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张东霞17分7板,杨力维17分6助,朱琳18分,于东13分;安妮卡也有8分10板进账。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福尔斯25分14板,彭诗晴25分3助,黄靖17分。

山西77-64江苏

  本场比赛,山西队3人得分上双,玛雅摩尔45分15板,并贡献9个抢断;纪妍妍13分;马雪雅也有9分进账。江苏队3人得分上双,叶琳娜18分10板,李珊珊14分,陈晓佳10分5板。

  八一63-69北京

  本场比赛,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王雪朦17分6篮板,孙梦然16分5篮板5助攻,王思雨12分5篮板,孙梦昕11分;北京队2人得分上双,布兰妮-格里娜22分12篮板,孙晓雨11分;齐思特也有9分进账。

  (苦文)

文章关键词: 摩尔山西女篮WCB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