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切47+19刘炜24分 新疆主场胜广厦

2015年01月14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新疆队在昌吉体育馆迎来浙江广厦的挑战。布莱切砍下47分19篮板4助攻4抢断,最终新疆队以110-96胜对手,取得三连胜。此战之后新疆一举超越广厦、山西,排名升至第五位。

  历史上两队交手23次,新疆队以17胜6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新疆队在客场22分惨败。

  比赛开始,新疆内外开花打出一波9-2。上一场一分未得的墨菲本场比赛爆发连砍11分,广厦将比分追至13平。关键时刻布莱切挺身而出连续砍分,首节结束新疆30-22广厦。次节,新疆继续扩大分差,特尔费尔飚中三分后分差被扩大到15分。广厦紧咬比分不放,新疆这边一度仅靠布莱切单打独斗,次节结束新疆59-47广厦。

  下半场比赛,布莱切四次犯规被换下,新疆此后在特尔费尔的带领下继续扩大分差。三节结束新疆87-73广厦。末节,广厦加快比赛节奏并在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将分差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刘炜携手布莱切拿下8分,新疆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2分,最终新疆在主场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布莱切出战44分钟砍下47分19篮板4助攻4抢断,堪称今天新疆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最近两场比赛布莱切仿佛重新找回赛季初的最佳状态,不管进攻还是防守,篮板还是组织,都十分出色。

  刘炜老骥伏枥砍下24分,并在关键时刻连投带罚拿下4分帮助球队顶住对手反扑潮。

  特尔费尔贡献20分3助攻,周琦伤愈复出出战15分钟得到3分3篮板4次封盖。

  新疆队今天在篮板上38-44少了广厦6个,助攻9-10少了1个,不过抢断却12-2多出10个。另外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也比对手高。

  广厦今天输在失误太多,全场18个失误整整多出新疆11个。另外在三分球上广厦全队只有23投3中,命中率低至13%。首回合较量广厦曾在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下逆转比赛,不过今天他们就没有那次的好运气,刘炜关键时刻的进球使得广厦再度逆转的梦想被打破。

  球员得分方面,墨菲摆脱上一场一分未得的尴尬砍下26分,霍尔曼22分15篮板,苏若禹13分6篮板,赵大鹏13分。

  下一轮比赛新疆队奔赴客场挑战北京,而广厦队回到主场对阵辽宁队。

  双方首发:

  新疆:苏伟 刘书楠 可兰白克 布莱切 刘炜

  广厦:墨菲 王征 张永鹏 林志杰 赵大鹏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新疆男篮广厦男篮CBA新疆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