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胡雪峰准三双江苏客场险胜同曦

2015年01月09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CBA[微博]联赛第30轮开打,江苏德比同曦主场迎战江苏,两方进行了一场对攻大战。最终,凭借胡雪峰[微博]在比赛最终的两记罚球,江苏队以121比119险胜同曦。老将胡雪峰表现神奇,得到25分8助攻7篮板的准三双数据。

  在本赛季第11轮双方曾经交手,江苏队大比分战胜同曦队。

  江苏队今天5名球员得分上双。外援莫尔特里30分8篮板,胡雪峰25分8助攻7篮板,孟达26分,今天他的三分球7投5中,易立[微博]22分,刘亚晖11分。

  同曦队今天4名球员得分上双 。科斯塔那40分11篮板,麦克唐纳31分,蔡李龙[微博]22分,他今天三分球7投4中,冯欣12分。

  比赛的开始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双方的分差一直未超过3分,不料主场作战的同曦在第二节末端突然发力,连续命中投篮,这让江苏队不得不进行防守阵容的调整,反观同曦却是越战越勇,他们连续打出防守反击,在第三节开始5分钟后把比分拉大。比分的暂时落后并不影响江苏的获胜,虽然最多时候江苏队落后有14分,但凭借第四节的优良发挥,单节打出35比21,实现了逆转夺得胜利。

  江苏队今天的战术执行不太顺利,在外线进攻哑火的情况下江苏队大多依靠老将胡雪峰突入内线分球进行得分,这一进攻手段刚刚尝到甜头的时候同曦队加强了内线的防守,胡雪峰的传球和突破变得十分艰难,进攻效率也降低了。胡雪峰今天表现十分突出,展示顶尖后卫不俗的实力。他今天得到25分8助攻。其中多数得分是球队快要被拉开分差时得到的,他的优异表现也带动了全队的发挥。今天江苏队进攻不顺,在投篮数上就少于同曦队。全场比赛也一直被压着打,但是第四节末端他们奋起直追,在孟达命中神奇三分之后他们便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在防住对方外援科斯塔那的上篮之后胡雪峰被犯规,在稳稳命中两记罚球之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三分球是今天江苏队追分的一大利器,老将 胡雪峰一个人就投进5记三分。

  外援科斯塔那是今天表现优异,他今天比赛的态度十分认真和投入,在比赛中他里突外投样样精通。他今天得到40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在比赛期间同曦主教练十分强调防守的重要性,尤其是篮板,同曦队员们也很好的完成了教练的任务,全场他们41篮板14抢断。另外本场比赛同曦的进攻效率也十分之高,在第三节结束时他们就得到了98分。最大的失误就是在比赛的第四节他们放松了对对手的防守,让对手打出进攻高潮,使自己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江苏队下场将主场迎战上海,同曦队下场将客场挑战东莞。

  双方首发:

  江苏:胡雪峰、莫尔特里、孟达、刘亚晖、易立

  同曦:解立彬[微博]、麦克唐纳、科斯特纳、宋建骅、卡姆拉尼

  技术统计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胡雪峰江苏队刘亚晖CBA-同曦CBA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