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胜上海获7连胜 三外援联手89分

2015年01月09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30轮, 青岛主场对阵上海。面对旧主李秋平毫不手软,青岛队三外援合砍89分,青岛112比107取胜上海,7连胜到手。

  此役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邓特蒙42分4篮板6助攻5抢断,哈达迪30分10篮板2盖帽,哈里斯17分5篮板3助攻,罗旭东10分4篮板。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詹姆斯44分15篮板4盖帽6失误,比斯利25分7篮板,龚松林[微博]13分,杨敬敏[微博]和曾文鼎各得7分。其他方面,上海队全场篮板球41个,青岛队仅有28个。

  青岛队本场能取胜,除了进攻更高效,三外援状态神勇更是关键。邓特蒙出场41分半钟,他内线8投全中,不过外线滥投,13次出手命中5个,砍下了全队最高的42分,但失误也有4次。哈达迪几乎打满全场,他手感火热,13投9中,罚球线上得到12分,个人独砍10个篮板,不过也有高达5次失误,末节还6犯离场。哈里斯出场30分钟,16投6中,也得到17分。

  而上海队尽管开局领先,但之后命中率下降,失误也过多,被主队反超。尽管在篮板球上他们占据优势,但最终不敌青岛。

  詹姆斯出场42分钟,拥有无限开火权的他28投18中,命中率是队内最高,此外他还贡献15个篮板4盖帽2抢断,不过失误高达6次,犯规也有5次。而比斯利16投9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25分。

  国内球员方面,龚松林13投5中得到13分,而张兆旭打了22分钟,7投仅1中,得到4分3篮板。

  下一轮, 青岛客战福建,上海客战江苏。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唐海,张骋宇,王庆明,哈达迪,邓特蒙

  上海:龚松林,张兆旭,孟令源,曾文鼎,比斯利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青岛男篮上海男篮CBA青岛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