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连吃两T被罚下 谁还说裁判“对咱有利”

2015年01月03日06:20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昨晚坐镇主场的青岛男篮以107∶86战胜北京,让北京队遭遇2连败,以及客场4连败。北京全场受到压制,毫无还手之力,要说亮点,也不光彩——马布里[微博]在第四节对裁判执法不满,接连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直接罚出了场外。

  最后2分30秒,青岛队已经以102∶84大比分领先。马布里在防守罗旭东时被吹了犯规。他显得非常不理解,开始大声向裁判抱怨,虽然队友吉喆上前劝阻,但是裁判果断给了一直喋喋不休的马布里一个“T”(技术犯规)。不过这次吹罚没有能够让马布里停止纠结,依然跑到中线与裁判说个不停,又给自己找来了第二个技术犯规,直接被罚下了场。

  原本在第四节开始时,北京男篮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但是第四节单外援的劣势,让他们很快出现崩盘,在马布里被罚下之后,北京队祭出全华班,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赛后马布里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说:“这太逗了,我只是问问裁判是谁碰到了球,然后就被罚出场,这真是一个笑话。”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也表示自己没有情绪失控。

  不过从当时的情况看,马布里可没有他赛后所说的那么淡定。全场比赛,他20投7中,拿到了19分4个篮板,数据一般,原本希望他能在第四节帮助球队追分,也没能实现,难怪在被罚下之前,他几乎是一响哨子就有话说。

  在“马布里上腿”已经成为百度上“马布里”相关搜索自动弹出的第一条之后,他的一举一动已经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如今又在北京队最艰苦的时候被罚出场。这里不是北京,而且马年也快过到头了。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北京队裁判犯规技术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青岛力克北京 广东16连胜 辽宁胜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