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客场大胜重庆 哈德森30+8+7

2014年12月21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4-15赛季的CBA[微博]第22轮的比赛全面开打,排名垫底的重 庆队坐镇主场对阵高居榜首的辽宁队。全场比赛,辽宁队投中16个三分、双外援各拿30分,最终以127-102大胜重庆队,辽宁队获得四连胜,重庆队则惨遭8连败。

  双方近期的战况走在两个极端,重庆队非常糟糕,他们已经遭遇了7连败,而辽 宁却取得了三连胜。在本场比赛之前,重庆队3胜18负排在联赛最后一名,辽宁 队却以20胜一负的战绩高居榜首。在本赛季初期,双方首次交锋中,辽宁队以 141比85大胜重庆队。

  比赛开始,辽宁队依旧是一个慢热开局,而重庆队在卡兹米和沃伦的带领之下 ,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随后辽宁队大举反击,哈德森和贺天举[微博]先后命中4记 三分后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后双方展开对飚,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时战成 重庆31-30辽宁。次节一开局双方下起了三分雨,比分紧咬。但之后辽宁队进攻 势头不减,而重庆队的进攻变得困难重重,分差也迅速被拉开,半场结束时辽 宁队以68-54领先对手。

  下半场,辽宁队愈战愈勇,全队多点开花,到第三节打到一半时,已经手握24分的优势。之后辽宁队又下起了三分雨,重庆队被打的散了架,三节结束,辽宁队110-82大比分领先重庆。末节,重庆队除了外援之外,其他球员仍然低迷,比赛也也失去了悬念,最终,辽宁队以127-102大胜重庆队。

  辽宁队大外援汤普森手感火热,半场比赛,两分球9投8中,外加4个罚球拿下20 分。全场比赛上场29分钟,17次出手13次命中,拿到30分,并且还有8个篮板入账。另一个外援哈德森发挥依旧强势,在首节开局辽宁队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命中3记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逼近。全场他三分球12投7中,砍下30分,外加7个篮板和8个助攻。双外援的强势发挥,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另一员猛将李晓旭[微博]的表现也非常勇猛,本场比赛打得很强硬,全场他在28分钟的时间里,拿下20分5个篮板2次助攻2个抢断。也是球队获胜的功臣。

  国内其他球员赵继伟表现不错,拿到10分,贺天举9分,郭艾伦[微博]8分,杨鸣[微博]4分。

  重庆队这边,沃伦依旧是全队的头号得分手,拿到全队最高的33分,但是其他两名外援表现不尽人意,卡兹米上场40分钟,得到14分,而摩根更是只得到2分。这两名外援没有强势的表现,面对进攻能力一流的辽宁队大比分输球再也情理之中。

  国内球员张铭浩15分,姚鹏[微博]和黄国斌均11分,刘大鹏8分,刘哲男[微博]8分。

  从数据上看,辽宁队此役全队共命中16记三分,比重庆队多8个。而重庆队被抢断17次也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再者,辽宁队共有31次助攻,而重庆队只有17次。

  下一轮,重庆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天津队,而辽宁队也回到主场迎接山西队 的挑战。

  双方首发:

  重庆队:威利沃伦、卡兹米、张铭浩、刘大鹏、黄国斌

  辽宁队: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韩德君

  技术统计

  (黑炭)

文章关键词: 重庆辽宁队哈德森CBA辽宁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国足围攻无果热身闷平巴勒斯坦 郑智中柱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