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上双新疆胜重庆 特尔费尔30分唐正东13+4

2014年12月19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新疆队在主场迎接重庆队的挑战。特尔费尔状态回归砍下30分4篮板,5人得分上双的新疆最终以111-95战胜重庆。

  由于重庆队是今年的升班马,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重庆队仅以5分败给新疆队。

  这是一场胜负没有悬念的比赛,虽然重庆开局反客为主打出一波11-4的攻势领先,但随着特尔费尔找回手感并开始接管比赛,新疆不但比分反超了重庆并在此后大部分的时间里领先着重庆两位数分差。

  沉寂许久的特尔费尔终于找回手感,出战33分钟,贡献30分4篮板2助攻1抢断,其中三分球12投6中,命中率达到50%。另外特尔费尔今天对阵联盟得分榜第二的沃伦,全场很好的限制了对手,让这位连续4场50+表现的上周MVP竟然只得到33分。

  布莱切今天出战32分钟得到19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外加2次盖帽和2次扣篮,表现十分全面。在特尔费尔逐渐开始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后,布莱切身上的负担开始减少,他开始更注重全队的策应。

  虽然小将周琦今天仍旧没有出战,刘炜也在第二节开始就扭伤了脚踝提早下场休息,但新疆其他国内球员出彩的表现却弥补了这些损失。刘书楠得到15分3抢断,唐正东得到13分4篮板,苏伟得到10分。

  从数据上看新疆今天篮板33-46少了对手13个,助攻10-13少3个,抢断上8-5也只多出3个。但失误上新疆却只有8个而对手多达22个。另外两分球方面新疆出手58次命中36次,命中率高达62%。新疆队在下半场并没有使用以往的主力阵容,而是更加侧重年轻球员的适应,比如曹飞、刘书楠和刘丰博。

  由于在实力上本就差距明显,重庆输球也在意料之中。曾在快船效力的NBA球员沃伦今天被新疆有效限制只得到33分6篮板4助攻。

  伊朗国手卡兹米得到7分17篮板外加8失误。在山西首秀中只得到4分3篮板、一度被现场的重庆球迷狂嘘“水货”的摩根得到13分9篮板3盖帽。重庆本土球员刘大鹏得到19分,姚鹏8分。

  另外重庆队今天失误多达22次,半场就失误19次,比新疆多了14次。

  下一轮比赛新疆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山西队,而重庆队则回到主场迎战辽宁队。

  双方首发:

  新疆:布莱切 苏伟 刘书楠 可兰白克 刘炜

  重庆:刘大鹏 张铭浩 黄国斌 沃伦 卡兹米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新疆男篮重庆男篮CBA新疆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