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砍66分比斯利准三双 上海客擒重庆3连胜

2014年12月14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CBA[微博]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重庆坐镇主场127-133负于上海,遭遇5连败,上海则收获3连胜。比斯利为上海队斩获42分9篮板10助攻。而重庆外援沃伦本场爆发,砍得全场最高的66分,并有5板7助攻进账。

  重庆队上半场打的积极主动,沃伦的爆发帮助球队以微弱优势领先,而到了下半场重庆仍然过度依靠沃伦的内线进攻得分;反观上海队除了比斯利外,多点开花,关键时刻本土球员挺身而出,除了比斯利爆发、詹姆斯贡献20分13篮板之外,本土球员居然有5人得分上双,任鹏鹏砍得17分,杨敬敏[微博]拿到14分,冯琪、张兆旭、范成林各有10分进帐。

  本场比赛,重庆4人得分上双,除了沃伦贡献全面数据外,卡兹米20分17篮板7助攻,刘大鹏18分3篮板,姚鹏[微博]10分3篮板。上海队7人得分上双, 

  双方首节开场后内线比拼激烈,多次战成平局。直到打成10平之后,重庆打出一波13-0的内线进攻冲击波,迅速把分差优势拉大。比斯利、张兆旭内外开花,帮助上海回敬得分小高潮,将比分追到了只有5分。首节重庆队28-21领先7分进入次节。本土球员开场后内外开花,打出9-3进攻开局,帮助上海队很快就比分追到了只有1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时,重庆59-57领先上海2分。上半场重庆外援卡米兹独砍20分,成为重庆主场领先的首功之臣。

  易边后比斯利率先飙中3分后又跳投得手,上海队轻松将比分反超。重庆防守失误开始增多,上海队在比斯利保持较高命中率的同时,也激发起本土球员的手感随之火热,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时,上海客场98-88领先重庆10分进入末节。末节开战后,重庆沃伦爆发,带领球队打出得分高潮,一度将比分差距追到只有4分。比斯利最后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1分钟时,上演内外开外,重新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而尽管离结束还有18秒时,沃伦快速反击上篮命中他在本场比赛的第66分,但重庆队仍然在主场以127-133负于上海队。

  12月17日第20轮,重庆将坐镇主场迎战山西,而上海则要在主场接受浙江的挑战。

  重庆队首发:卡兹米、刘大鹏 、张铭浩 、沃伦 、腾贺麟

  上海首发:詹姆斯、 曾文鼎 、任鹏鹏 、蔡亮 、杨敬敏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重庆男篮上海男篮比斯利上海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半程冠军 广东胜 太太团TOP10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