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数第一 北京仍然赢得不容易

2014年12月11日13:4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面对联赛最后一名,北京首钢依然赢得不轻松。

  昨晚CBA联赛第十七轮战罢,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最终以121比112的比分战胜江苏同曦,拿下联赛两连胜。本场比赛,北京队原本在第三节就有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顺势拿下比赛,但自身防守出现问题,导致比赛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第四节的时候,主帅闵鹿蕾一度对着场上球员不断发火,显然他对于球队表现不太满意。

  赛后回到更衣室,闵鹿蕾这才长舒一口气,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挨个和每个球员击掌。在他看来,对手的凶猛反扑给球队带来不少的困难,但队员们能够顶住压力,艰难赢下这场比赛,实在是来之不易。

  此役,对方外援麦克唐纳砍下42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由他坐镇的同曦内线也占尽优势,正是凭借他在关键时刻的屡屡得分,北京队才全场陷入苦战。赛后,闵鹿蕾也专门提到对麦克唐纳的防守问题,他认为在这点上队员们做得不到位,“不管是个人防守还是夹击防守,都需要我们回去进行总结。”

  相关新闻

  有亮点 本土两功臣惊艳

  值得庆幸的是,两位本土球员站了出来,李根和翟晓川分别得到35分和24分,都创下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翟晓川继上轮比赛再次首发出场,并连续两场比赛得分20分以上。另一位获胜功臣李根,也打出个人赛季最佳表现,全场砍下35分,并刷新个人本赛季得分纪录。

文章关键词: 闵鹿蕾翟晓川李根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