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警告阿巴斯肘击:若再犯就解除合同

2014年12月09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第16轮青岛与山西的比赛,山西队阿巴斯[微博]肘击青岛队宋康明[微博],对此篮协开出罚单:阿巴斯停赛5场,山西队罚款10万。山西队回应服从处罚,并声称如果阿巴斯再发生此类事件,将与他解除合同。

  在篮协公布了对阿巴斯和山西队的处罚后,山西队在微博上发表《关于对阿巴斯处罚决定的声明》,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12月7日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我俱乐部外援阿巴斯肘击对手行为,中国篮协做出了相关处罚。对此,我俱乐部发表如下声明:

  一 完全服从中国篮协做出的所有处罚规定,不再进行申诉。

  二 对阿巴斯的此次不理智行为深感遗憾,对阿巴斯的行为给CBA[微博]造成的恶劣影响诚恳致歉。

  三 虽然阿巴斯已经向俱乐部承认错误,向受害人宋康明诚恳道歉并得到了对方的谅解,但是,为严格执行俱乐部制度纪律,决定对阿巴斯予以严重警告,一旦再次发生类似事件,立即解除与其合同。

  四 在球队内部进行相关纪律教育,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促使其他队员引以为戒,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小叶)

 

文章关键词: 阿巴斯山西男篮篮协CBA山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