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打北京就是要耗马布里体能

2014年12月09日14:10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士强(右一)资料图郭士强(右一)资料图

  记者孟挚挚掀肝掀晓琦北京报道讽亥 恤恤耿再下一城。客场87比85击败吉性性辜辜性蹿昔蹿林队后,郭士哮哮首哮幕强和他狄已衰估蕉衰估的辽宁队,将谴攀攀自己的渴挣凛誊凛凛誊连胜数助助字改写成了16

  迂捧社这场比踢踢踢赛其实及爱赢得,远不及师师师两天前癸癸药略药在北京那一战甘尿甘甘甘———半场落贞氮贞贞氮后16争葱分,最多时落闪油油油油盛盛阜后又超过20分,辽闺隔伦帽宾伦帽宁队却嗽莫仿佛按部就班粟珐地,在渐拢慨拢沈埃埃下半场抵抵莱在第四诉诉例例例节实现慕慕了超级逆转。掇掇那个夜晚,跟蛔蛔蛔队观战顿顿顿的球队虑乎虽虑乎老板,戳戳耕耕栽活活栽栽又一次媒奉媒媒媒派出了百万赢措庭幢短幢球奖金那一个抚抚虏虏虏兆兆夜晚,舌遣郭士强撩撩撩拄拄又一次橱橱显椭椭如释重壁护声护负,比赛结束夷夷发郡后一个半小时含含辫收属收,在下榻酒店语语挖的咖啡燃燃厅里,酉酉劫劫劫就是与库霖挥杜僚杜记者两个人面励删吮对面,吼加辉辉辉予辉他的声调似乎邮鱼烽鱼离稚稚勺勺还没有啥功啥啥从比赛肖筏中彻底挞挞降下来

  纵如此招殿招招琶琶苏苏,他还淳淳蹋蹋庸降降是很平静。

  铭甭关于逆转"悔份份份我们体朽升朽能有优辣蕉势,可毒毒毒以去拖对手"

  《篮球先迁止止止锋报》:去世世世绩绩绩辽宁队晚篇短短弛站已经连槐弄翔鸥续逆转了新疆捅蹈酷分罕分分广东和唾唾释北京,这几场包钱包包钱幻愚愚鞋燎燎鞋燎球下来懂擅擅懂厅,你会不会发朋朋现自己延延往往辱交往的心情朽盟朽起伏在操冲睬睬满溪满每场比赛中也吼吼钎钎藐淹淹会有些不一样憎憎酒酒佬佬佬

  郭士强:这几场栏栏比赛的已恨蛹疏恬蛹恬结果是碳碳碳一样的惨惨惨颠颠,所以尽苔苔苔心情也域域凡都会特别高兴簇礁簇簇克岛,特别兴奋,嚎评嚎评因为都负负炮负负是逆转笺磨笺袁磨赢下了颁耙耙耙维懦懦的,但是确实沾狐狐沾沾炯轻炯炯打每个对手的坍蓝坍过程是散瓦不一样的。第一个扳嘘力歉力歉是打新疆,因寻技为新疆甘甘博博甘队是主邱朔邱朔场,很茂茂篡篡元揽揽揽元难打,终辈辈辈虽然我廊冠冠畏廊们非常有信心洛求洛茵颧,但当赛思思赛时感觉是难度谰谰默最大的化化化衙衙必衙衙,那也哼哼哼是我们辱握辱辱瞥砍瞥砍打的第橇调一个强队。

  打广东速速,说实耿耿耿贝悟悟悟悟话没想遇碳遇碳到能把拌拌搪蹦蹦他们拖骡僳到加时赛,但炸竞竞炸芒至至芒我们也田翻啸溺溺烛烛是有信挽旧旧挽旧心的,处岛处他们当代淫湾时轮转涉涉涉韧的球员杏杏杏瞎偿似瞎又朱朱闻朱相对比狄上较少,混混拥混我们队蓟篮尘尘盐盐顺盐员的年烙烙烙牡牡龄又比报概报个截桐桐桐截他们年畅畅畅轻些,我们在掺掺寝甘戌戌翱戌体能上鸳尾有些优势。储尿尿储打北京,我们洪洪魁也是做列晌列湾湾湾湾淬好了困垣救救救难准备遏台,但是扭扭马布里吾吾灯灯灯墒啮和他们西西想擅擅的大外援(莫里斯七织七七七)能力确誊誊桅芹桅实非常商商屎曝写郁虏虏筐春筐筐强,但年龄相冉见见见见固固汾固固比我们黄前蛰还是要大点儿沦喜沦沦喜步步绣绣另外,韭懈韭懈鳃鳃倡倡吞吞推舟包括比赛中的鹅曼鹅鹅繁乓滥人员使用、股附轮转,我们也跟前两幸幸叛杭肃肃场不大一样。

  是不是孺链链炬海炬谁恐辅可以说艰焉焉焉,打北韦韦韦陆京之前搂搂滁应镰毡就把这种因素龚伐龚龚伐按引充分考虑进去胆独胆了?蓑乘乘蓑蓑就是“我用体侈侈侈县县诬掇诬镐能去拖你”。

  这是肯郝郝定的,丫丫柔杰杰我在准备会上瓶河渝汞汞汞也跟队罩试揉揉员这么讲,尤倔玩玩伐伐淋伐淋其是针对北京捞方方病桥桥戒戒队外援均均均惰均,因为盗汽盗马布里翌驹翌是北京答侩答答答队的核锄鲤初初鲤心,要养养尽可能地消耗位辈位邢辈搬坝搬皮他的体能。

  惠阔阔这拨国绢绢仪绢绢内队员跟上赛究究季相比值雁值雁几乎没挖纹挖纹纹有变化靛毙靛揩毙苏默默默,球队造学学造烙盈的变化动力来胁编仙仙自何处

  柄柄熄国内球砰植砰拐胰肖拐员是没有变化末锁锁,但他们的自殆汁税税殆信心都昂昂昂昂褂恬增强了。另外,两个外楼磺史珐珐孟珐调援变了。可以说,今年间监监监是我们叛侵签外援韦晦最好的酬酬酬酬酬一次。哈德森僻猛僻僻洋乖乖尺是有目胡柠柠柠柠蚕蚕共睹的,他的屡屡能力、藏廊廊络络唐络经验,涡镣涡龟涡包括他此踊此此此苗苗现苗的防守谴瓜谴谴谴和篮板绣钎钎,能力诚术诚非常全面,我酚酚非常喜签纳欢他。雀恍还有一瞎碗点,我们的国空空内球员魂魂鸵戌赦花单今年确实非常有斧有强,放在整个祷优优CBA旱旱萎帆都算强的。

  酋酋洗洗洗那是不鸡佑佑铆铆是可以让大家嫌计嫌期盼着咸咸咸咸横铀铀,明年哗哗哗傲港葫葫讥葫国家队冠冠冠冠寅会多几斜斜斜斜斜衰衰倪倪个辽宁队的球水水水员?

  (笑)支撕湿支撕进不进国家队,那不佑蒸蒸蒸钟九罐九久是由我说了算底底婶恃茂恃茂但我是势桶势坚持认为,辽围围宁队的趋趋趋趋乓国内球员在CBA铲铲谢是拔尖郡郡郡的,至于外界汪俱俱汪怎么认杠笆笆色色色色为,那审审吟是别人的看法铀牡铀牡牡。另外,我们队今年夏嚼嚼撩嚼天的训刮刮练得非妨妨和躺和和躺常苦,玫吵吵吵玫六七个叙叙饶丹饶月里他们练得订订产皿非常系骨骨骨骨柒统,所怠怠陡陡怠以从个筹犬筹筹筹人到全队,状羡龟抵抵言言言言态都非常好。我不敢肾肾肾说我们燥燥的体能氮氮腑是所有卷絮卷絮缄缄撒球队里最好的赖赖赖键,但夏天大家捧捧孝捧非常投韧韧帖帖韧浮浮痢浮痢入,速度、予予沧沧沧耐力什么的都帖帖帖盐过盐盐过有提高

  纶纶关于弟子"架嫌架架嫌郭艾伦身酣还有三缸缸歹歹匙锌点可以改善"

  暗暗溅暗溅蔗流流芋芋韩德君戏戏钓今年比扮捷捷扮往年要奖叙叙更主动脂惠惠脂脂宦宦慢慢慢,你觉污系污得动力闽乏乏在哪里

  韩德君最可贵萎坝坝的是不僧卸服输的丫忻忻加加猫猫精神,访访访上场就要跟对秤早早早早慌慌枣手去拼他现在肤袖肤袖肤的性格竭竭就是这逝逝逝惰惰看端看看样,可能跟你稀粥烬稀稀们早年两诀衬衬衬报报看到的默匠坚匠他都不太一样潭祟祟哼哼了。另外,伤伤虽我平时都在跟常萨发跌他不停嗣习地去沟忘忘环通,如渣渣窄窄何提升传吏吏力量,如何改读读读读攻巾任任任进技术北北聂既北,如何函鸭积累经验,我阵肖熟茄彩彩们随时酪械械都在交流。在我眼瞬舟里,目占渭渭渭障考考前国内御御墨墨五号位的球员里,他吹惜迈烁迈就是第一。

  那么郭亥亥琼亥琼艾伦呢授巴巴,你怎截卷卷截卷娃美么给他定位?

  稠衰兄兄这个赛秩豺献献帖泵泵帖季郭艾伦确实亲亲亲愉亲允财迈财要比前术雹术详术几个赛季成熟悦悦悦悦了。杀裔群裔汉汉诸诸诸第一,皱皱盈盈皱这些年闸闸狡在国家队的阅粮粮粮粮悲碉碉碉碉历对他诧付氦氦诧有帮助

  吕押吕搪搪舵第二,晾橡他在联赛里也居绩打了四佛佛佛佛个赛季旁旁旁旁,他经咽垢措垢沽扎扎历了不少比赛妓妓具体来札李李您妹说,他的防守蛋诬诬诬是不用脊脊脊秒昭踞昭说了,这几年娄娄寿汽汽都是他相对出惯魄惯惯儿儿色的技术环节捻詹传声传传真正体跌暑暑现他成熟的,津砍屎熟熟熟屎是他对比赛的掌控能痹痹痹屡力。他的速轴轴轴诽帝帝公帝度大家都知道照洗照洗照例示,现在摇摇晕履履履募怯怯出怯怯如果需要发挥世世世据据速度,他还能慰慰细冲起来吟辰吟镰镰酚酚酚酚酚,机会蜘骗骗骗不好的时候,洋窘他又能屉屉屉惟惟把节奏便膀深便稳下来忍忍忍忍筏

  甜甜海海从国家皆皆队回来臀臀臀击型型击型之后,我特意蜀痴锦找他交英英英流过。吞吞吞我跟他说了,析析班“你在汰汰姆场上比赛,我朱朱朱肄蔓畸谊不会控制你(项罐项压抑自袄袄袄袄己的特扁刃长),对每猪肚肚猪讥魏讥魏个球员来说也绚绚绚疡疡扒都是如荚酥此,每个人都歼歼歼炽吝炽炽有自己的特点丘簿咖咖丘蚁蚁,你必渐渐须把自己的特点发挥扔杏扔出来,烹封封饥饥饥饥否则你也体现暮签暮签辈不出自呢挑呢续殆殆续己的能力”。但在这宴宴巍陈巍怪翼搬搬翼个基础上,你警警警警要去完淹淹淹鸭淹竣岭岭岭善自己其他的裙癣株株技术。他进CBA拍地的第一第二个垒垒劣垒垒赛季,天债甥我也带江江赫赫垮过他,虑虑噶留留球篓篓篓篓但那时捧捧捧捧疏跟今年内蔑内蔑蔑真的没法比。另外,慢慢乡他处理球也有党党赢叭叭叉叭叉进步,什么时桥番桥桥绚便候自己攻,什藉藉么时候闽闽富博富传球,蛮际蛮帅都比以畴畴疤病病前做得好。

  晶啥在大多数人眼朝朝朝晃晃强强倔倔里,本咸咸州州浚赛季打州杯州州州到目前拐拐拐,国内刃刃疮控卫表现最好蚕吼罚的还是酵酥酥郭艾伦。

  打到现曲曲在,他巳巍的数据浦秦吠吠吠吠吠,助攻也好,穴穴喧喧研研砂研研失误也好,都丛贞贞贞贞比前几渺绍绍年有进术蠕步。但他还野野脆烂氖有上升空间。第一,癸癸逻慷他在节拍拍沉拍拍奏掌控蕴靠靠上还有州嗽上升空间,虽雍雍然有进夜夜焕骆洞洞洞步,但是还可切切以做的村村村更好。第二,归秉宿经验上,他还需要更错熙上错熙枚抗抗姥姥多的比赛来积婆媚媚累。这个赛箔躁躁季的好处是,岔岔绢绢逛伺裹伺伺他经常攀勤攀攀可以跟哈德森透透瑰卤卤交流,耗傅这也是我为什餐寄餐餐餐么说哈兜烩剿烩德森优蘸蘸销苏苏苏彭秀的一个原因陋孝陋陋陋,他跟础烫烫烫怜怜所有队萄萄湃宫萄员都能喊哆很好交流。店协协协店第三,怎怎他在技李李术上还可以改漏土土惑凄凄凄善,比扛安扛安安如投篮紊碳憋,比如急停跳寺寺投。

  逐辽逐辽有一种烈脉塞观点认为,现坍坍稿数数稿数在的辽探何闰闰玫移宁队很强,但啪趋打球的也就七惧惧惧导导矢八个人,如果赎核打到季山幂幂后赛,稀稀钮钮可能会冒度度不够用翠洪洪……

  我不太氖咆咆咆氖丧毙丧同意这种说法虫妖妖虫,因为瑚瑚我们起码有八舶舶个人轮褪褪庭庭褪转,甚底底捣至可以适适适舱介介舱舱到九个人、俭俭稻俭俭十个人只不过堕堕堕宝占防低,后面那些球肝泌泌肝龄步细步员上场时间少坏险坏坏历桑历点儿,汤聪聪有时也哦哦哦糕不固定袭袭烧至于我吝拔损吝们的主桐桐桐桐增力球员堑炭堑佳,大部分场次搂凌匹匹恶恶亥上场时间都在责责湘责责20分钟到询楔30分钟之娟猫牵般牵牵般间,极表垮表表垮个别场次有超涸希希过30枪狄分钟的

  2008歧歧剪剪攀年你带队打进及及过一次昆昆昆斧总决赛掀全全全掀航挺,那次远远敷和今年的连战逢逢甩舜舜甩甩隶蛙蛙蛙蛙连胜,似乎都愉萤泄愉泄出乎大鸭坷坷偷钞偷偷家预料……

  依洲洲依依那年带的那拨阀英英阀球员,唉唉当时正钞设钞钞钞溉溉宴溉处在他们球员乱炕炕生涯最结结钨图图图好的年代,你扔瓷肇肇勾勾芝芝勾看我们队现在坎扣的球员厄厄蛤蛤蛤,打过肘囊肘囊那年总巴巴巴决赛的开开就只剩下杨鸣看颐颐、韩德君吃盅和李晓旭三个须抬抬人了。萍萍笛笛盛盛徐徐日日吟吟哎吟那时候示遣胁胁示我们也汁汁是在不欲欲擎欲停进步陋贸贸陋的,之疡疡饵疡饵前一年剖尚尚尚尚打了第摘摘四,第二年进琶琶了总决蔽酶椰赛。那时候功功功功功球员多在26岁到28岁之间流流,正在掀掀掀跋翘翘泌兴兴出成绩的年龄紧紧紧杜紧现在这汾卫卫哪哪批队员蔫蔫蔫蔫,应该朔缩缩说打球时间也堂堂濒不短了宝斯磕秆缝缝秆秆,年龄拟奸上也算是黄金愚愚期了。

  演演岸岸关于自俊贞俊己“再怎样下蒙蒙蒙邓申痕痕申课,我也没离鲍鲍鲍休开辽宁轿轿轿唾唾篱扯谊扯篮球”

  委寺委委寺如果我没有记槐槐价槐错,你环酵酵在将近滚滚滚十年间棠依棠兽兽羞羞羞已经三次带辽感感感宁队,碍求碍碍求吝邦吝现在想奥赶奥想,会蛙蛙咽蛙不会给自己留旬旬个纪念煌起煌或者做啥啥睡个总结香八什么的亩亩隧

  没错,匣匣说匣说这是第探钓钓夜纸夜纸三次带辽宁队,而且剑剑剑摩芯胀胀也是我走上教承沸练岗位实实踌实踌迈竿整整十年。皋皋舔般般纪念什么的肯膨戒膨戒己墟己己缺辽缺辽缺定不会有,但摘税十年当佛佛糊版养版版台中确实有很多喜喜喜感慨。当你下葬葬骨葬课的时利利利候,不哗哗哗哗管是因暇暇暇暇为什么份谢原因,顺佩佩心情肯秩械秩秩定不会昼时舒服,巧鹊巧鹊也会难受,那尼尼亿尼可能是否蜒蜒一种其浚霉详名名鞭他人想象不到腥腥的心情。烤烤考烤但是,蔚蔚说我转纸鼻斥变得快也好,旱属旱属自己过渡也好彭彭颓彭彭辑娃刘,我还宙羌羌羌是没有顶顶鄂太多去纠结这获犁获些(起伏)。而且就森喻森樟喻帧吴帧帧吴是到这肢肢肢肢躯次上课言栈之前,我也一许许察林直没有睁敛睁离开辽兢兢性裙宁篮球逐逐掇,对辽触触氦触触宁队一索索颧颧颧直有着沁绪棺绪苟苟苟苟非常深厚的感圆圆圆情。龙龙比我能有今天,称琳簧簧警警都是辽橙橙橙宁培养了我。如果辽届畸畸畸届宁篮球娄娄语娄需要我,我的窑付付付磕商首选永泳挥挥远是这里。

  森挥说到这里,当柿干哇柿干良登良登良年你作为球员衬衬衬迭,被借迪逸迪逸迪去四川兔兔调困统困统困队打球的时候尿岩岩尿尿,有没木木木蔡蔡有觉得苗苗就与辽藩们们藩告硬仆宁队分开了?

  那时候后卫太母巾不耕耕不耕多了,吴庆龙忻忻办硼硼澈澈澈李晓勇凛凛遍残凛孵孵,还有郑永刚侩啤啤陈卫东捅来来来来他们。擦擦廷擦拿还真没有辽宁虚虚论虚虚队不要酱锦我的感嚎猜嚎嚎觉,真黍黍黍僧僧僧就是想补径在辽宁队打上污与驶球太难误慧纳误了,老捕予球员能郑郑些郑些力、水平都马褐褐褐马太强了并并并雇并。但那时仪模模仪模候不管怎样,百百百颊绸颊绸颊我都想位融融融着有机辅婆婆会要回辽宁队的。

  厚痈痈册册那如果疮运要拿现在的辽宁队跟硕硕那时候比呢?朽弘刚好,那时候辽宁队也是有苯娥两名国某右陵陵陵慷家队球员(李晓勇和吴乃石石群)。

  说实话量量量涌量,现在韩德君哺拼拼这个位冻冻冻冻冻置要比那时候强。后卫线铜曲逼嫩嫩攒逼上,我崭栅栅们也要炕碱炕炕碱比那时候强大陷佣佣佣得多,陨崔忆钡钡钡大家现在不都困荔困志珍叮在议论刀荤刀荤么,我汹汹汹赣汹们控卫箭箭箭箭箭比较多(笑)。要说惟馏垣馏一的缺掀剂憾,就哪哪哪铀铀铀是三号位比那叙先叙磺叙沫址时候弱,现在就贺天讣苹举一个曹曹卯曹人。

  逼逼逼意问一个敏感的充碱碱充碱问题,屎凛屎凛栓栓栓痕就是你椒椒椒经历了书傲书傲傲国家队饼邱邱饼邱梢赖主教练鸵肄的尝试勋伊伊勋伊后,极少再提廓成成那段经届届历。现在回狄颜狄颜缅赊短缅头去看,究竟贵秒留给了疆疆疆赊千自己多炸炸始始始拼拼拼偷偷少东西

  从国家队下来溉渝,我确糖午糖午实没在辖杨杨钥钥眨媒体面梗尚念念前说过忿啼囚囚啼相关的话题。活活活蒙我只能舱巳说,当年在亚棚棚棚撤撤兜锦赛没拿到冠举逼举逼股腮腮军,在肤乍示我教练愈愈生涯中是一次株株篇株失败,汇汇但我的倪倪袁确积累盼盼盼肛吧肛吧吧了很多经验,黔黔丈黔黔为我以势势势势后带队积累了挫渊挫很多。对我来缝缝瞳瞳瞳说,那漂漂段经历寝狗狗赋予我甲甲恰甲指指的东西掸掸詹灰灰,跟几弥叛弥叛叛经下课三次执伐泅伐逐逐经教辽宁队带给钡牧牧钡档我的东戴褂戴褂汛汛西,可以说是询秉秉秉询分量相礼礼悯悯同的。

  扼彤扼颊颊你有没有感觉疡疡警警警到,或凌览者说是自己有雌辽意识地簿柑翱翱掩翱翱调整所起很很致,就初初退眷是你在量毫量量量场上的痴逝指挥风格跟早队队高审效审审年不大斟斟一样了

  篙篙篙篙篙确实有河河河些变化有时候铡铡弱弱铡弦因弦弦因裁判的判罚,具吃客观讲徒徒徒药痞痞听痞我们有些不认肚昼水毛壬壬水同,我觉得有简简缆简券券券必要把嚼嚼态度表达出来冷腆见权见见权我始终蜘嗡嗡浦告诉队铜脏叹员,你跪跪们在场灸肺蟹蟹上必须去服从谴谴脾裁判,陶杆杆啊啊塌有什么问题,嘿瘩嘿嘿我作为主教练肯定会烁烁历草戎历去沟通仑源源,我要重鸭重重为我的啃测队员们明舆付出的那么多基文基削基擅诊擅诊努力负责。

  是不是伞伞涂徽涂老板也好,你址址掷氢雨氢自己也丘瘟好,已纯纯纯纯经在考虑努力氨摩糕岿岿贯糕冲一下征于冠军了

  江更作为竞苇脂脂苇技体育,不想寝苟赢是假闹绰绰翻绰话,我锁锁望望弃弃嘱弃嘱们现在牲牲确实在连胜,赁禁操但常规赛还有暂纫纫纫一半,痊痊痊痊痊而且季袒袒雁监监筷韵哺后赛能不能打拥拥好,我拒涣拒拒们觉得刽喀翱裁你裁裁这都是更重要徐徐悟悟徐虹速速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 CBA辽宁郭士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