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大宗:广东过去是牛肉面 如今是榨菜肉丝面

2014年11月17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董瀚麟拼力缠斗慈世平董瀚麟拼力缠斗慈世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CBA[微博]14-15赛季第七轮赛事展开全面争夺,易建联[微博]全场得到的25分,广东队在主场120比110战胜四川队,赢得CBA联赛六连胜。

  邱大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祝贺广东赢球,“第一节分数被拉开太多,我们相拥区域防守,减慢对方的攻势,但防守太松,交换位置太松懈,连续被3次进攻3次打成,那是分数拉开的关键,下次区域防守要注意。广东破盯人战术多,为遏制穆迪埃突破的力量,所以我们用区域防守。”

  今天赛前邱大宗曾评价说:过去的广东是一碗劲道十足的牛肉面,现在广东队是一碗有菜有肉的榨菜肉丝面。但不管是什么配料,这碗面都让四川队有些难以下咽。

  “第一节拉开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二三节还可以,第四节对手已经在练兵,第一节防守比较松散,不像球队以往的表现。”邱大宗说。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微博]评价说:“整场比赛不错,前三节在预期之中,节奏、防守都可以,第四节30分到10分,年轻队员表现有些问题,要从自身有原因去找,有些防守没退回去,高尚[微博]、阿飞、小董,前三节的防守做得很努力,这是球队需要的。”

  在谈及为何使用董瀚麟来防守慈世平[微博]时,杜锋说:“慈世平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打过NBA总决赛,非常有经验,非常全面,能打三号位和四号位,我们考虑到小个后卫防守他比较困难,所以一开始用小董防他,小董的防守有积极性,有身体,也有杀伤。”

  高尚今天在最后一节和其他几位年轻球员一起登场,不过对于大家表现他自己也表现得不满意,“最后一节不好,比较乱,没有像个整体。”

  (晨曦 东莞报道)

文章关键词: 杜锋董瀚麟慈世平邱大宗四川队广东队CBA广东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黄海波同案女子刘馨予收容期满被刑拘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