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42分张彪准绝杀 吉林1分逆转广厦获胜

2014年11月12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4-2015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5轮全面开火,广厦坐镇主场在一度领先20分的大好形势下,末节崩盘,以104-105惨遭吉林逆转,遭遇赛季首败。

  此役,广厦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9分5板,霍尔曼19分24板,苏若禹13分7板,王征[微博]11分8板,林志杰10分。吉林队琼斯42分10助攻,马丹里24分6板,鲍勒斯12分10板,并贡献5个扣篮,崔晋铭11分。

  全场比赛,虽然2分球命中率53.73%,广厦高出吉林近6个百分点,篮板球55个也多出对手18个,但3分球方面,吉林28投14中,而广厦18投只有5中,吉林3分球命中率高出对手近23个百分点,而失误方面,广厦25次失误,高出吉林5次。3分球无疑是吉林客场1分逆转对手的重要杀器。而全场独砍42分并贡献10助攻的琼斯,是吉林1分逆转对手的最大功臣。

  首节广厦率先内线进攻连得4分,随后两队先后战成6平,8平。广厦连投带罚拿到5分后,吉林队由马丹里连续命中2个3分,一举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又战成28平。首节两队外援霍尔曼、琼斯格分外抢眼,霍尔曼夺得11+7,而琼斯更是砍下16分,广厦30-28领先2分。次节广厦一上来就内线连续开火打了对手12-4进攻冲击波,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广厦51-42领先9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吉林打成9-0开局扳平比分,随后广厦内外开花打了对手15-5得分高潮,将比分差距变成了两位数。广厦再接再厉,凭借富兰克林连续外线开花,将优势变成了20分。以84-67进入末节后,广厦失误增多,而吉林则打出进攻狂潮,琼斯内线连续开火,马丹里连续飙中3分,一举将比分反超,101-99。在比赛还有12秒时,广厦两罚两中将比分反超104-103。在离比赛结束还有最后2秒时,张彪上篮得手,吉林105-104绝杀广厦。

  11月14日第6轮,广厦将在客场挑战山东,而吉林则要在主场迎战北京队。

  广厦首发:张永鹏、林志杰、赵大鹏、王子瑞[微博]、霍尔曼

  吉林首发:张彪、李安、马丹里、崔晋铭、琼斯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广厦男篮吉林男篮琼斯广厦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辽宁1分险胜新疆 易建联34+13广东胜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