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主场负佛山 易立末节爆发难救主

2014年11月09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CBA[微博]2014-15赛季第4轮,江苏主场迎战佛山。江苏队前三节神游,尽管易立[微博]末节爆发,但佛山三外援砍下66分,最终106比100取胜江苏。

  本场比赛,江苏队5人得分上双,易立全队最高23分6篮板4助攻,辛格尔顿17分11篮板,道格拉斯19分4助攻3篮板,常林19分7抢断,衡艺丰10分。佛山队5人得分上双,克拉夫索夫29分18篮板,哈提布24分6篮板,阿克格农13分,鞠明欣16分6篮板,朱旭航[微博]11分7篮板。其他方面,佛山队全场篮板41个,比主队多14个;失误25次,比主队多10次。

  两队进入状态都较快,但佛山队在克拉夫索夫带领下逐渐建立领先优势,逼迫江苏暂停。暂停后的江苏队换人调整,进攻上依旧没有找到有效手段得分,克拉夫索夫两罚中一,25比15。鞠明欣抢断后压哨上篮得手,佛山队反客为主30比1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佛山队凭借三外援的优势,国内球员鞠明欣和朱旭航也发挥出色,不断扩大着领先优势。而江苏队这边进攻则只能依靠辛格尔顿和道格拉斯两名外援,篮板球的拼抢上也不如客队,分差被越拉越大。道格拉斯三分不中,主队38比54,落后16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佛山队依旧反客为主领跑比赛,哈提布突破上篮,61比42,分差接近20分。佛山队失误增多,主队加快进攻节奏逐渐回追比分,易立又一次抢断快攻上篮命中,58比70,逼迫客队暂停。本节结束,佛山队80比67领先。

  末节佛山队保持着自己良好的状态,江苏队在神游了三节之后终于爆发,易立和杨力[微博]联手打出一个11比5的冲击波,在还剩三分钟时将比分迫近到87比96。最后1分钟,孟达三罚三中,孟达再次命中三分,98比101。还剩19.9秒,江苏队采取犯规战术,佛山队利用罚球将比分改写为104比98。要在14,2秒追回6分,江苏队显然回天乏力。最终,佛山客场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常林,杨力,易立,衡艺丰,辛格尔顿

  佛山:鞠明欣,朱旭航,曾令旭[微博],哈提布,克拉夫索夫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佛山易立江苏队篮板哈提布CBA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黄海波同案女子刘馨予收容期满被刑拘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