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6人上双完胜重庆 周琦20+10+6

2014年11月05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14-15赛季CBA第二轮,重庆主场迎战新疆。尽管三外援合力砍下76分,但新疆队多点开花,6人得分上双,最终121比116取胜新军重庆。

  本场比赛,新疆队6人得分上双,布拉切28分13篮板6失误,克劳福德25分4篮板5失误,周琦20分10篮板,西热力江17分,六维14分3篮板4助攻,可兰白克13分。重庆队3人得分上双,沃伦29分4篮板6助攻,哈雷尔森28分8篮板,卡兹米19分19篮板。

  面对升班马重庆,具有夺冠实力的新疆队反而打的并不轻松,从各项数据来看,新疆队都没有完全占据优势,全场失误16次,还比主队多了5次,要不是国内球员手感相对火热,以及末节后半段刘炜等老将对比赛的把控,新疆队极有可能被主队逆转。

  首发出场的布拉切从开场就表现优秀,内外开花频频得分,在内线占据绝对优势,内线出手次数也较多,12投8中,在防守端也贡献了13个篮板。但他全场失误高达6次,是新疆队失误最多的球员。

  作为拥有NBA经历的新疆队外援克劳福德,本场比赛依旧亮眼,内线出手12投6中,外线4投3中,手感火热的他砍下全队第二高25分,但失误率也较高,5次失误,仅次于布拉切的6次。

  作为新疆队的主力,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表现一直稳定,尤其是两人在外线的强悍实力,是新疆队今晚取胜的法宝之一。西热力江半场得到15分,但他第三节就身背5犯,过早的陷入了犯规的困扰,下半场仅得到2分。

  周琦本场比赛面对对方内线球员毫不怯色,内线8投7中,是新疆队中命中率最高的球员,另外他还拿下10次篮板2次助攻,并送出6次盖帽,很好的牵制住了重庆队的内线发挥。

  作为老将,刘炜本场的发挥也可圈可点,拿下14分4助攻,而正是末节他的几次进攻帮助新疆队稳住阵脚,尤其是最后30秒,哈雷尔森命中三分曾帮助重庆队将比分追到115比119,刘炜随即突破抛投命中,稳定了军心。

  重庆队方面,正是沃伦和哈雷尔森的联手,帮助主队从次节展开了飙分大战,一直紧咬比分甚至几度反超了新疆队。不过两人之后也陷入了犯规困扰,尤其是末节打的相对畏手畏脚。尽管两人合力砍下57分,但两人失误加起来也有9次。

  重庆队另一外援卡兹米本场比赛也拼尽全力,得到19分19篮板1盖帽,最后时刻还6犯被罚下场。

  重庆队整场得分基本都是依靠外援,国内球员发挥一般,没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李雪松8分5篮板,董俊江9分4篮板,姚鹏7分。

  本周五,重庆将客场挑战辽宁,新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西。

  双方首发阵容:

  重庆:李雪松,刘大鹏,董俊江,卡兹米,哈雷尔森

  新疆:刘炜,苏伟,西热力江,可兰白克,布拉切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新疆男篮重庆男篮cbaCBA-重庆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