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31+9+5比斯利33+15 山西客场擒上海

2014年11月05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2014-2015赛季CBA[微博]第3轮全面开战,山西队反客为主104-97击败上海队,山西夺得两连胜,而上海则遭遇两连败。

  两队历史上22次交锋,上海12胜10负,其中主场7胜客场5胜;而山西队在10场胜局中,主场6胜客场4胜。在两队近期交锋的15场比赛中,山西取得8胜7负占据微弱优势。

  本场比赛,山西队率先反难,凭借韦弗内线连续开火,首节结束后拉开了10分的差距。但随后上海队由比斯利、韦斯特联手反扑,打出得分高潮,一度在第二节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在第三节更是将比分多次扳平,63平后又扳成了80平。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也不过领先上海队3分。第四节两队展开肉搏战,上海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但关键时刻本土球员葛昭宝飙中3分,再加上韦弗两罚全中,山西队终得以微弱优势战胜上海。

  山西队获胜的首席功臣当属砍下全队最高分的韦弗,他此役收获了本队最高的31分9个篮板5助攻,而另一位外援泰勒也有21分14个篮板进帐。国内球员方面,罗智拿到12分,而葛昭宝虽然只上场13分钟,但却在关键时刻贡献远投,为全队最终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上海队本场比赛打得相当顽强,在首节落后10分的困难形势下,多次通过两大洋枪的出色发挥,将比分扳平,或将分差缩小到3分以内。但在决定命运的第四节最后时刻,却出现防守失误。全场比赛,上海失误12次,多出山西4次。而两队2分球、3分球命中率和篮板数量难分伯仲。

  本场比赛中,比斯利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15个篮板,韦斯特13分。国内球员方面,范成林17分,张兆旭10分13个篮板表现不俗。

  11月7日第3轮,上海将主场迎战广厦,而山西队则要在客场挑战新疆队。

  上海首发:蔡亮、张兆旭、韦斯特、葛暘、比斯利

  山西首发:张学文[微博]、阿巴斯[微博]、葛昭宝、洪志善[微博]、韦弗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男篮山西男篮CBA上海山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