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大胜浙江两连捷 妖星砍下41+7+8

2014年11月05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2014-2015赛季CBA[微博]第3轮全面开战,凭借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拿下的41+7+8,广厦主场139-115战胜浙江队,夺得两连胜。

  双方CBA有过18场对决,打成9比9;首轮浙江和广厦各自打出了126分和128分的超高分数,并没有让两队经受多少考验。历史上,浙江德比却很少打出高比分,广厦和稠州银行在德比战中的场均得分只有96.9和95.6分。上赛季的两场比赛双方分别在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两队首节一度比分胶着,但随后广厦多点开花,领先8分进入次节。真正拉开差距的是在第二节比赛,富兰克林联手发威,王征轻松上篮屡屡得手,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25分。下半场比赛浙江的进攻效率继续下降,而广厦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40分。比赛完全呈一边倒之势,毫无竞争性可言。两队在本场比赛联手贡献了254分,与此前浙江德比没有打出高比分,形成了鲜明对比。

  广厦获胜的主要原因在于全队攻击火力点多,上场的12名球员均有得分,而其中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上场33分钟砍下41分7板8助攻,霍尔曼上场30分钟拿下17分10篮板。国内球员方面,王征上场15分钟,他的得分集中在前两节,轻松砍下18分5篮板,是球队在上半场结束时拉开比分差距的重要原因。

  浙江队的表现完全没有了上赛季两队交锋时的短兵相接,主要原因在于进攻效率不高。全队的2分球命中率只有50.85%,低于广厦16个百分点;3分球命中率只有29.63%,低于广厦11个百分点,而篮板球37个,比广厦少7个;助攻12次,比广厦少8次;罚球成功率73.81%,比广厦低17个百分点。

  外援方面,浙江队麦克克鲁姆37分4助攻5篮板,查尔斯28分14篮板。国内球员方面, 只有吴前[微博]得分上双,他拿到了13分5助攻。

  11月7日第3轮,广厦将客场挑战上海队,而浙江队则要在主场迎战北京队。

  广厦首发:林志杰、赵大鹏、苏若禹、王子瑞[微博]、霍尔曼

  浙江首发:张大宇、邱彪、查尔斯、吴前、麦克克鲁姆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浙江队广厦迈克鲁姆富兰克林CBA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