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德比即将上演 叶鹏:山东队比青岛队强很多

2014年10月25日14: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叶嘉利 10月24日发自东营          曾经担任过山东男篮主教练和总经理的叶鹏,这次又回到了家乡青岛,担任青岛双星男篮的顾问,他们将在26日的比赛中对阵山东高速男篮。这一次双方都有不错的引援,球队阵容有了不小的变化,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焦点之战,叶鹏谦虚地表示:“青岛队和山东队还不是一个档次”。   青岛队在上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最终在联赛排名垫底。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114.6分,是CBA球队中最多的,可以说防守的问题不小。除了引进3名外援之外,内援方面双星男篮引进了罗旭东、宋康明、刘威三员实力型大将,主教练则换成了“姚明恩师”李秋平。如此大面积换血,新赛季的青岛队有望洗掉弱旅的形象。   与青岛双星男篮相比,山东队在上赛季没能杀入季后赛,换了新东家之后,憋了一股劲。“齐鲁德比”即将上演,叶鹏却十分冷静,他认为山东队的实力比青岛队仍然强上很多,“主要是在国内球员方面。虽说青岛队的三外援还不错,但都是老面孔,只有一个贾斯汀·邓特蒙是新人。哈达迪上赛季也在四川打过,哈里斯也是CBA的老熟人。”   “新赛季第四节只能上单外援的政策,对于山东高速男篮是个利好,因为像陶汉林、丁彦雨航、睢冉、曹振华都是很有实力的国内球员,很多队伍的国内球员都比不上山东高速男篮,青岛队也一样。”

文章关键词: CBA山东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郴州一名民警在禁闭期间跳楼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