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季配3名队医 每天7小时训练最低目标季后赛

2014年10月24日15: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刘伟

  10月23日,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媒体发布会举行,俱乐部董事长于少明对外总结了球队新赛季备战情况。休赛期,山东男篮完成了股权转让,球队也在高速集团接手后迎来新纪元。过去的一个赛季,山东男篮有过缺兵少将,战绩滑坡的惨痛经历。在高速男篮接手后,这一局面迅速改观,目前球队已经完成了人员补充,并在医疗保障上进行了加强,随着近期一系列热身赛的磨合,俱乐部上下对重拾2012-2013赛季亚军荣耀充满了渴望。

  据于少明介绍,新赛季高速男篮共有17人在篮协完成了注册,其中有5人是从青年队上调至一队的,新鲜血液的补充,让球队不用再为人手短缺发愁,“目前球队在同一个位置,可以分成三组选手来训练,队内竞争氛围良好。”为了应对联赛期间赛事频繁导致的伤病,球队新赛季配备了三名队医,并准备了先进的理疗设备。

  同上赛季联赛前紧锣密鼓的热身赛损兵折将相比,新赛季高速男篮热身安排游刃有余。9月初全队赶赴四川参加CBA[微博]西部行,在小将扛大梁的情况下,勇夺赛事冠军。联赛体测结束后,球队又在十月初赶往马来西亚进行拉练;国庆长假结束后,随着双外援和小丁回归,全队终于有机会在季前赛真正磨合,最终高速男篮取得两胜一负的不俗战绩。对于热身赛的战绩,于少明非常满意,“球队的战绩不错,也扩大了在国内的影响力。”

  目前,高速男篮已经将训练转移到省体进行,每天训练时间达到了六到七个小时,针对新赛季一周三赛和球队增多的新情况,球队还制定了不同的技战术,从细节上做文章。

  就在媒体发布会结束后,球队正式发兵东营垦利,参加新赛季前最后一次正式热身。“新赛季困难与机遇并存,非常感谢高速集团接手后,在各方面给予球队的支持,全队也会尽最大努力,使成绩与集团名誉相匹配,新赛季最低目标是季后赛。”巩晓彬直言。

文章关键词: 山东男篮CBA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