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奇葩事不断到底谁负责 篮协官员谢绝采访

2014年10月21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半岛晨报,CBA季前赛出现了很多奇葩事,球衣撞色、场馆漏雨、技术统计不详等等,半岛晨报记者采访篮协相关人士。

  “这件事太敏感了,我不能接受你的采访,我们也不负责这件事情,具体都是中篮公司在负责,我们只负责竞赛部分,另外,各个赛区我们也管不到他们,都是由当地政府出面管,所以我不能说太多。 ”相关人士说。

  10月13日晚江苏对阵佛山季前赛,江苏一边胡雪峰压根就没有来,但是他的名字却出现在技术统计首发名单中,还打了10分钟的比赛。江苏和吉林的比赛,吉林被误通知穿错了球衣,开赛前全队被罚技术犯规。新世纪、翱龙、同曦和山西四支球队在打季前赛时,队员经常吃不好,主办方提供的餐食里,甚至连鸡蛋都没有。队员还要每天自己出去找东西吃,而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在外吃饭对身体的风险度可想而知。四川遂宁站,广东和浙江的比赛结束后,浙江队的东西被清出了更衣室,队员只能在发布厅里换衣服。

  实际上,CBA季前赛承办单位出线的这些问题,都应该有相应的负责人。

  (Amy)

文章关键词: 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