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姚明才是韦斯特的伯乐 他在福建队曾大闹天宫

2014年10月14日10:55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牧斜牧特约记者李林鸵鸵鸵鸵[微博]报道  频忍忍频频签约上定舷定舷定海队,慰慰辗慰慰也意味框框萄萄框着韦斯特与自马香己的CBA[微博]老东家毛童搅帜帜搅搅福建正式分手蔑跨跨跨蔑钝钝答谈到失去韦斯招招肄肄特的影拇拇响,福惦惦打惦建队总经理伍高项揽酵昏伯兰表示:谴谴刨刨“韦斯败往特对我们球队暗草迹迹苏来说是朵朵朵把双刃剑。砂砂挤挤砂他是能力很强观铲铲狈的球员竞竞痰痰,可现弱弱弱阶段不菠焙菠绑藕绑绑绑适合我们。也许姚充您庚您明的NBA胃胃史式管理更适合权权权款歼歼歼他,我拖物拖祝福他。”

  虐遭遭从伍柏煎煎煎浙煎兰的话硼硼硼硼番中不难听出,瘤臣臣验救救福建队澄眼澄澄澄峦型峦对于上众瘦赛季双咳雕咳雕娥袖方的合摇摇绚绚摇作并不庙玫满意,而韦斯怀怀怀逞逞桃桃桃巢特的离居居居反北去,也衰墅墅让福建队终于遂殊往遂峭樊众众可以甩掉一块展滤展展茅茅令人头逸河疼的包袱。上赛季冯冯暮暮在福建聘骑队效力枚枚慧柱慧柱柱时,韦斯特与耀颁耀球队的窖窖国国羞庶关系一趋没直都并不融洽缄缄,主帅晰晰煮煮竭张德贵惯惯苑雁也坦言忙勿勿勿勿,韦斯往合合劫家家家劫特是一个非常恬铜恬铜铜难管理谎膨膨膨唁压唁的外援。今年2宣州州宣州月进行的一场彬鞘崖崖断断比赛中尺尺磐,福建队以85比88负于山翼跟淀淀射东队,家勃勃勃在最后碱安安碱一次进称阔称称攻时,福建队本来有巨胳巨撩愚希望逆怖岗转对手,但时记糠糠记糠间被韦厄接厄接人讣斯特白语氨氨氨白浪费汀汀袖汀椒,最终碳愿球队也只能以疆疡疡疆疆吵吵吵失利告终。

  比赛结椅而椅要要圣圣束后,福建队张德贵显得十鳞斧分愤怒骄骄骄骄郭,赛后抛抛右抛抛的新闻屁屁屁迈限限发布会面椒面上,一爵赋爵赋贯性格帮甥甥帮浮沉稳儒雅的他某篇某期也少见镊镊镊镊同垫垫地拍起了桌子认认拼恕拼他对记者说:君纤纤纤君“如果遮厢遮遮席一支球队有这醒材材样不服乘襟乘乘缔汉汉缔从指挥侨东的队员窗吓,教练再好也雨雨雨贴雨吭吭没有用”而赛诡诡诡兔后晋江勾七勾主场也排企三企诞诞诞响起了兜兜兜绕绕“张德喳翱贵下课”的口磺磺磺蠕号,对衰衰此张德缨缨嘎缨贵表示靖跺“我认尔锐壹涌涌为这场劈俭比赛失利的主诺看看看要原因编摇不在教希希硝练,而垣坍坍垣笺棍笺笺笺在于队户户户肪户员不执行战术睦睦睦砂!”

  入入顿入正是因丈丈为桀骜不驯的昂纬逝逝逝逝韦斯特洗豆豆豆雏雏雏垢难于管理,福畸词建队一移移移移馆杉才杉杉杉度闹到要与他嘶鲤琉嘶解约的鸵曝曝地步。但是最念念厌终韦斯舍恃特又回恋恋傻傻到了球队,打笆脐脐完了剩娄娄下的比深弓深弓深赛,裁难奎联址址员风波成为了党歧党歧歧一场闹迢斋剧。在打完茫茫涝CBA后,韦赐诵乃儒斯特回译译到了美环游环环国试图重返NBA,快船忧手忧险床床纷瘟纷和尼克翌炙翌炙翌斯都曾考虑过杖杖签下韦俩灿灿俄溪究溪添溪斯特,但最终陪陪陪陪陪他们都盈盈盈宴蹬选择了放弃。今年夏瓣直天,韦吓吓观吓琴琉琴斯特被恩师道源源汝红红格·里弗斯馁琵馁签到了舷打魄快船打粗搜粗搜愧德愧德夏季联罢唯唯丙赛,不过韦斯苟苟绒苟绒特只打固固渣渣了3场比赛洋沽沽沽,在场概皿概均22.3分钟时标标标标裙警劣裙间里贡献6分、3.3个篮板藕扣扣扣和2.3绰绰涟涟绰次助攻,命中录录率仅有绿绿36.4%,表现斑谣兔膊兔膊非常低迷。

  锨货锨也正因如此,哗哗右哗韦斯特只能重拳命命棱棱五棱新回到CBA再找工翁翁达翁翁作。付酱酱上海队肯肯又给了他一次拿无侨侨机会,婿婿升升但这一宏袄袄涯次他必蜡镣镣镣须谨慎玉玉玉自己的弹提弹弹提言行。

 

文章关键词: 福建队姚明下课CBA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总局整顿养生类节目:名人不能当主持人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芬兰总理:经济滑坡是拜苹果公司所赐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