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等待NBA边缘人物到来 新赛季目标冲击季后赛

2014年10月10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9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举办新赛季前首个媒体开放日,省内众多电视台、报社等媒体来到东北虎训练馆采访。

  东北虎新成员戈麦斯及马丹利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回答是否适应中国生活的问题时,西班牙籍助理教练戈麦斯表示:“在中国会用英语的人太少了,很不方便”。而记者们则支招让戈麦斯好好学习中文。结果戈麦斯用中文流利地说出“听不懂”三个字。

  马丹利则强调:“我在中国打了几年球,对CBA联赛已经很熟悉了,以前同吉林队比赛时都很困难,我们队有非常强的4,5号位。我会帮助吉林队完成赛季目标”。

  至于吉林东北虎新赛季目标,虎王孙军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除提拔几名年轻球员到一队外,还在引进外援上下了很大功夫。因为NBA季前赛刚刚开始,选择‘NBA边缘人物’的机会刚刚到来,所以除丹泽尔、马丹利外,另一名小外援正在物色中。本月12号我们队将参加江西、青海两站CBA季前赛的比赛,在24号还要在省内有两场热身赛。把季前赛总结的一些不足在热身赛里去解决,为11月2号开始的CBA正赛做准备。我们一系列的准备就是为了实现新赛季的目标——打进季后赛。”

  (虎迷王)

文章关键词: 吉林男篮cbaCBA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