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前外援重返故地加盟东莞 迪奥古:我只为冠军而来

2014年10月10日05:4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发自南昌 此次跟随东莞新世纪出征季前赛的两位外援都是广东球迷的“老熟人”,只不过小外援布朗是回归烈豹,而大外援迪奥古则是“转投”而来,因为两个赛季前这位内线悍将还是广东宏远[微博]队的夺冠功臣,此次重返故地,却是加盟了同城对手,迪奥古表示自己“其实没什么感觉”,他说:“无论是给哪支队打球,我都是为冠军而来。”

  再次出现在中国赛场,迪奥古瘦了大概20斤,这也使得他在篮下变得更加灵活快速了,也因此更得新东家东莞队的青睐。“迪奥古既有内线冲击力,又能抢篮板,还会投篮,是很适合我们队的。”主帅戈尔说。而迪奥古也认为自己甚至比当年在广东队时更强了:“我觉得我的身体状态非常好,可能达到我个人的巅峰了。”他在昨晚的比赛里拿了13分6个篮板,数据仅次于布朗,“我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跟新队友们磨合,他们都很棒,我觉得自己会和大家相处得很好。”

  而上赛季其实迪奥古就曾想回CBA[微博]打球,也跟老东家广东队接触过,但最后因为工资问题未能谈妥,此次转投了同城最大的竞争对手,迪奥古表示自己并没有太留意这其中的利害。“我觉得这没什么吧,我在广东拿过冠军,现在也很渴望为东莞队夺得冠军。”他说,“我知道上赛季他们很接近了,我希望自己就是他们夺冠拼图中最后拼上的那一块。”

文章关键词: 迪奥古广东东莞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山西煤老板所剩无几 曾每天和官员吃饭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