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膝盖伤势已恢复85% 做好眼前不想名单

2014年09月12日22: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4年中约对抗赛第二场赛事在合肥展开争夺,中国男篮以86比76战胜约旦队,赢得对抗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并不在中国队上报的12人名单当中的西热力江表现抢眼,他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2个篮板,三分球5投4中。

  这场比赛郭艾伦因为感冒没有出战,队中只有刘晓宇和西热力江两名后卫,由于刘晓宇在第二节末尾意外扭伤了脚踝,西热力江打满了下半场,他在外线的出色表现也非常抢眼。

  此前西热力江遭遇膝盖伤病,很长时间都没有和球队合练,不过现在他的伤势已经康复的差不多了。“感觉膝盖已经恢复了85%。”西热力江说。

  “这个队要求防守强度很大,进攻完了之后就马上要去紧逼防守,体力会有些不支。”谈到打满下半场,西热力江坦言压力还是有些大。

  由于之前上报的名单只有郭艾伦和刘晓宇两个后卫,这次刘晓宇的意外受伤也有可能让中国队在名单上做出调整,让西热力江替补进入名单。

  “关于名单更改到没有想得太多,主要还是做好眼前的比赛。”西热力江说,“大名单已经出来了,我现在就是做好自己。这个夏天我们是一个团队的努力,每个人的付出都很多,只要给我机会上场了,我就会全力以赴,争取为球队做出最大的贡献。”

  (贾磊)

文章关键词: 西热力江刘晓宇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