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球员向裁判吐口水 主帅:20年生涯没这么冤

2014年07月23日22: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欧男篮对抗赛第二站中国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双方因为裁判的判罚起了极大的冲突。比赛也一度中断了10多分钟。最终中国队靠着最后时刻连续的罚球艰难的战胜了对手。然而比赛结束后,关于这场比赛的风波才刚刚开始。

  终场哨音一响起,塞尔维亚球员就开始朝本场的执法主裁判吐口水,同时伴有不雅的手势。他们用这样的做法来表达心中的不满。的确,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随后,赛后新闻发布会很快召开。塞尔维亚的主教练直截了当的表示,自己有20余年的篮球从业生涯,对这一系列中欧赛裁判的判罚持保留意见。他们对今天很多裁判的判罚都不满意。他们会立刻和塞尔维亚的篮协联系来看怎么处理。最坏的情况是,他们将会缺席本次对抗赛余下的两场比赛。接着他说到:“我们的小伙子不应该受到这样不公正的待遇。”随后塞尔维亚教练离开的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并没有留给现场记者提问的机会。

  或许两支球队的球员和教练才是今天这场比赛的最大受害者,每名球员都想靠着自己的努力去拿下比赛的胜利,无论这是一场什么性质的比赛。而意在为亚运会练兵的宫鲁鸣也早就通过新闻媒体发声,希望裁判少吹爱国哨,这样才能起到真枪实弹练兵的作用。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爱国哨”并不是只在中国发生,在上个月举行的中澳男篮对抗赛澳洲站的比赛中,澳洲当值主裁判的吹罚同样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宫鲁鸣甚至为了保护部分球员都没有让他们上场。

  (Eric)

文章关键词: 塞尔维亚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