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范加尔式换门将未演奇迹 中能点球4-3绿城

2014年07月23日17: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2014年中国足协杯第四轮继续进行,中甲球队青岛中能[微博]主场对阵中超球队杭州绿城。双方90分钟内互交白卷,点球大战里,绿城赵宇豪和冯刚罚丢点球,青岛中能4-3力擒杭州绿城,杀进8强,接下来他们将对阵江苏舜天,时间是8月6日或7日。

  上一轮足协杯,青岛中能主场3-2力擒长春亚泰,成功晋级16强;而在中甲联赛,青岛中能客场又以3-0大胜河北中基[微博],逐渐走出低谷。但是,青岛中能主帅李霄鹏却突然宣布辞职,斯洛文尼亚藉主帅托马斯·卡夫季奇火线救援,此役面对依靠点球晋级的杭州绿城,将是他上任后的首秀。青岛中能球员矫喆、宋龙[微博]等人因伤缺席足协杯;而杭州绿城则派出多名青年球员迎战。

  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稍有积水。第10分钟,杭州绿城打出快速反击,马塞纳边路杀入禁区,突然变向回传,跟进的曹海清[微博]打门偏出。第15分钟,权磊[微博]飞铲犯规吃到黄牌。第23分钟,青岛中能边路配合后送出弧线球传中,王君[微博]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倒地获得。第24分钟,庄佳杰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杭州绿城错失机会,曹海清边路内切后找到空当,突然一脚弧线球劲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3分钟,马塞纳连续横向摆脱后送出似传似射传中,刘震理抢在抢点球员之前将球没收。第39分钟,青岛中能获得正对球门任意球机会,宋博直接打门将球打飞。第40分钟,青岛中能中场送出直塞球,达纳拉赫[微博]拿球杀入禁区完成劲射,球被门将挡出禁区。第45分钟,杭州绿城任意球配合,罗竞脚后跟射门被阻挡。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宋文杰、毛剑卿替补登场。第49分钟,郭亮[微博]边路弧线球传中打穿防线,达纳拉赫、毛剑卿和王君门前包抄先后错过皮球。第52分钟,青岛中能错失机会,前场连续配合后,宋文杰在禁区线附近拿球转身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72分钟,杭州绿城组织进攻,罗竞突入禁区劲射高出横梁。第73分钟,青岛中能错失机会,宋博边路突破弧线球传中,毛剑卿奋不顾身抢点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第75分钟,宋博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78分钟,杭州绿城获得任意球,陈中流大力远射高出横梁。第82分钟,曹海清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杭州绿城边路传中,曹海清回做,马塞纳近距离推射被门将没收。第90分钟,青岛中能边路传中,王君近在咫尺的捅射将球打偏。补时阶段,杭州绿城换门将,黄远东替补登场。

  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0-0。根据规则,双方进入点球大战。首轮,绿城队赵宇豪点球被立柱弹出;但第二轮,替补门将黄远东扑出卡斯蒂略点球;最后刘震理改变比赛,他先是亲自主罚命中,接着扑出点球,最终青岛中能4-3击败杭州绿城,成功晋级8强。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22-刘震理;2-郭亮、4-查韦斯、7-姚江山、8-王君、9-卡斯蒂略、10达纳拉赫、13-权磊、14-宋博、32-栗鹏、33-沙一博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23-邹德海[微博];2-庄佳杰、6-孙大镐、7-马塞纳、8-陈中流、12-罗竞、14-冯刚、18-赵宇豪、21-易白荻、26-张镇宇、28-曹海清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青岛中能杭州绿城绿城曹海清点球大战青岛杭州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