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上海男篮与曾文鼎新签1年合同

2014年07月21日10: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爆料,上海男篮和曾文鼎新签了1年合约,和阿美族战士杨敬敏并肩作战,未来他不排除重回台北发展的可能性。

  曾文鼎在2011年离开待了8个赛季的SBL裕隆队,转战上海大鲨鱼,他在CBA的第一个赛季缴出场均3.5分、2.3篮板、1.2助攻,但随着时间推进数据也持续进步,总计3个球季平均4.2分、3.2篮板、1.1助攻。

  “很感谢球团再给我机会,让我能够再为球队效力。”曾文鼎当初与上海大鲨鱼签下一纸“3加1”合约,据悉年薪近千万台币(大约200万人民币),但今年第4年双方并没有执行“加1”,而是选择重签。

  曾文鼎表示:“球队想再签几年合约,但我只想签1年。”至于新签的合约内容与条件,曾文鼎并未透露,但强调这季会尽全力拿出最好表现。

  曾文鼎今年回到上海还将有不同变化,他将和与中华台北队的老队友杨敬敏携手作战,“在台湾都没同队过,没想到绕了一圈反而在上海相聚。”曾文鼎说:“我们已经是认识很久的好友了,希望新球季能够一起拼一拼。”

  日前新加盟大鲨鱼的杨敬敏对于曾文鼎确定续留上海的消息也相当开心,他指出:“中华队都打这么多年了,彼此不陌生,阿鼎在CBA也待了很久,一定比较懂得其中的‘眉角’,相信我们能够互相扶持。”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曾文鼎上海男篮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安租借瑞典射手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