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3个三分50%命中率!国奥外线就这把刀最伤人

2014年07月17日21: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高尚的三分球还比较稳定高尚的三分球还比较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国国奥队以84-37轻松战胜新加坡男篮,顺利进军武汉亚洲杯的四强。本场比赛高尚[微博]三分球6投4中得到14分,亚洲杯五场比赛他场均能命中3个三分球,是球队最稳定的锋线得分手。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高尚在外线接到队友传球稳稳命中一个三分球,不到30秒,国奥再次打出反击,这次球又一次交给了高尚,他再次在外线出手!再中!

  三分球6投4中,高尚今晚在不到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14分,他也再次成为了国奥最稳定的外线杀手。

  看看高尚在本届亚洲杯上的表现,今晚对战新加坡三分球6中4得到14分,打日本8中3得到15分,对战印度7中3拿下12分,赢伊朗3中2得到12分,首战印尼6中3贡献16分,五场比赛高尚场均能命中3个三分,外线命中率高达50%!

  在亚洲杯之前,相信没有人想到这支球队中最稳的外线会是高尚,上赛季他在广东队中场均出场时间只有4分钟,场均命中三分球不到1个,但这个年轻人却不断用稳定的表现为自己赢得王怀玉的信任。

  这支国奥队锋线并不缺少投手,顾全[微博],段江鹏[微博],可兰白克,在联赛中都是外线炮台,但是在本届亚洲杯中,这些投手们却并没有表现得太稳定:在前四场比赛中顾全外线13中1,可兰白克19中5,段江鹏12中1,只有高尚持续而稳定的在外线保持着手感。

  五场比赛后,高尚已经成为了国奥锋线的箭头,下一场对战中华台北队,这把外线尖刀是否还能持续火热?

  (Eric)

文章关键词: 高尚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