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总决赛-广西胜江苏总分1-0 孙杰27分解立彬19分

2014年07月13日21: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2014NBL总决赛首轮比赛燃起烽火。按照总决赛1-2-2赛程安排,江苏率先坐镇主场合肥迎战广西队。然后双方转战广西南宁决战两场,最后两场,又将回到合肥展开角逐。在今天的比赛中,经过四轮比拼,广西反客为主以98-81战胜江苏,夺得开门红。

  此役,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冯欣24分5板,解立彬19分5板,宋建骅13分5板,买吾兰[微博]o吐尔逊10分10板。广西队5人得分上双,孙杰27分,恩迪亚耶22分12板,矫凯文12分10板,林宜辉10分,季乐10分6板。

  首节比赛,王晶[微博]、孙杰率先为广西连续命中3分,客队外线进攻打出6-0开局。随后,王大勇飙中3分还以颜色。矫凯文成功打成2+1,季乐、王晶内线发威连得6分,广西打出得分小高潮后,将分差变成了两位数,16-6。解立彬、马壮为主队快攻得手,赵永刚、恩迪亚耶内线进攻回敬4分。首节结束,广西客场以24-18领先江苏6分。

  次节开战,季乐率先通过罚球为广西得到2分,冯欣远投3分后,又打成2+1,买吾尔2次进攻得手,江苏将分差迫近到只有2分。不过随后林宜辉、王勇先后飙中外线3分,广西重新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38-28。孙先岭在上半场结束前12秒命中3分,但上半场结束时,江苏队仍然以39-52落后13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冯欣突施冷箭飙中3分,随后又突破得手,宋建骅内线进攻再添2分,江苏队打出进攻冲击波,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47-52。趁着广西进攻受阻,江苏再接再厉,冯欣内线再得2分,宋建骅砍中3分后,江苏在开场后,一口气连得13分,把比分扳成了52平。恩迪亚耶两罚两中后,又扣篮命中,广西连得4分,宋建骅回敬外线3分,两队争夺十分激烈。恩迪亚耶、解立彬分别为本队内线砍分之后,冯欣、解立彬外线发威,先后再为江苏飙中3分,江苏65-66落后1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孙杰先声夺人,开场就为广西命中3分。孙先岭随即外线进攻还以颜色。孙杰再为广西飙中3分,恩迪亚耶空中接力再添2分,赵永刚、孙杰接连外线发炮。开场后,广西队通过外线进攻打出17-3进攻高潮,再次扩大分差到两位数,83-69。随后,广西队再接再厉,恩迪亚耶上篮得手,林宜辉命中3分,马壮飙中3分还以颜色。在赵永刚中投得手后,冯欣外线回敬3分。在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江苏仍然落后13分,77-90。恩迪亚耶空中接力爆砍2分,孙杰再砍外线3分,广西一举奠定胜局。最终,广西客场98-81击败江苏,夺得开门红。

  江苏首发:王大勇、买吾兰o吐尔逊、孙先岭、宋建骅、张俊雄

  广西首发:王晶、季乐、孙杰、矫凯文、哈马迪o恩迪亚耶

  (苦文)

 

文章关键词: NBL总决赛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范佩西破门荷兰3-0巴西获世界杯第3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