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选秀大会李慕豪落选 连续七年无中国球员上榜

2014年06月27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慕豪落选。李慕豪落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4年NBA选秀大会今天正式举行,此前到美国接受NBA球队试训的李慕豪并没有被NBA球队选中,这已经是连续第七年没有中国球员在NBA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了。

  克利夫兰骑士队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中安德鲁-维金斯,雄鹿第二顺位选中帕克,76人第三顺位选中恩比德 。>>>点击查看选秀完全结果

  上一次中国球队被NBA球队选中还要追溯到2007年,分别是易建联和孙悦。易建联在第六位被雄鹿选走,孙悦在2007年第二轮第四十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在随后的时间里,NBA选秀大会上再未见到中国球员的身影。

  尽管李慕豪今年并没有被NBA球队选中,但作为年满22周岁的国际自由球员,他仍然有资格在以后的选秀大会中被选中。

  李慕豪1992年6月2日生,身高2米19,上赛季效力于东莞队,场均出场20.6分钟,可以贡献8.7分4.9个篮板,是东莞队重要的内线球员。

  从目前的情况看,除了李慕豪之外,很有业内人士都认为王哲林和周琦也有机会在未来登陆NBA。

  据国外媒体分析,2016年是王哲林的最佳参选时机。因为那个时候他已经年满22周岁,在CBA征战了4个年头,各方面的技术将得到很大的提高,此时加盟NBA将更可能获得好的顺位。

  王哲林出生于1994年,身高2米13,上赛季效力于福建队,场均可以得到22.8分11.4个篮板1.1次助攻。

  周琦出生在1996年,身高2米17,今年只有18岁,由于年龄太小,他还没有征战过CBA,下赛季将是他第一年打CBA联赛,目前他效力于新疆队。尽管还没打过CBA,但周琦已经成为中国男篮重点培养的未来之星,并且已经在国家队热身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他的NBA前景看上去更加光明。周琦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37。出色的臂展让他在内线有很好的封盖能力。作为一个身高超过2米1的大个子,周琦还具备非常出色的投篮能力,他的投篮手感柔和,投射范围可以到三分线外,并且具备非常出色的高位策应能力。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往事:副县长大呼其名被臭骂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