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北大男篮胜太原理工登顶 男女篮夺双冠创历史

2014年06月11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第十六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篮决赛,北京大学以77比60战胜太原理工,获得CUBA联赛总冠军。队史首次获得CUBA男篮总冠军。程驰独得25分9篮板,荣膺总决赛MVP。这是北京大学男女篮历史首次夺得总冠军。

  比赛一开始,北京大学气势如虹,迅速掌控场上局面。李琳强打篮下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9-0。开局北京大学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太原理工迅速调整加强突破。田仲天右翼底角出手飚中3分,打破场上得分荒。又是王洪反击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李琳犯规加罚命中,9-10。过去2分多钟太原理工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反超比分。张凯突破抛投得手,12-10。程驰强打篮下放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赵瑞右翼出手飚中3分,21-13。太原理工请求暂停,暂停出来程驰内线轻松打板得手,23-13,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徐杰突破上篮得手,北京大学最后一攻赵瑞命中3分。首节比赛,北京大学26-19太原理工,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北京大学抢断快攻,赵瑞突破上篮建功。程驰内线赢得机会轻松打板得手,30-19。今天太原理工防守端对于北京大学并没有足够的压力。刘鸿博轻松突破上篮得手。一上来打了一个6-0的开局。 本节打了接近5分钟太原理工1分未得,主教练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效果一般。程驰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太原理工终于打破得分荒,外线一记3分打破僵局。徐杰前场篮板补篮得手,36-24。张凯前场篮板二次攻击,还造犯规加罚得手,43-28。半场比赛,北京大学43-28太原理工,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刘鸿博中路切入上篮得手,51-33。北京大学有效控制了前后篮球。王思奇抢断突破上篮得手,51-35。王思奇再次突破上篮得手。太原理工加强了突破速度,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北京大学快攻,李琳得球突破单手暴扣得手,激起了全场球迷的激情。程驰罚球点附近转身跳投命中,55-37。程驰外线出手飚中3分,62-39,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比赛,北京大学64-44太原理工,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于洋罚球点附近跳投命中。北京大学进攻保持稳定命中率,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奇峰突破上篮得手,76-54。徐杰突破上篮得手,76-58。太原理工努力追赶比分,但无奈分差过多比赛胜负已分。最终,北京大学以77比60战胜太原理工。

  (海马)

文章关键词: CUBA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